bbluckyrabbit的博客

好多话不便与人分享,好多事不便与熟人道。所以选择了这里。让自己的生活、经历留下印迹。
正文

梦想与现实

(2012-03-28 23:28:22) 下一个

今年我换了一家新公司,这是十多年第一次跳槽,刚开始的时候很兴奋:感觉自己被人认可,有了个新的可以充分发挥的平台。但这种兴奋还没持续多久,就被现实一点点击碎。原来这个公司一切都没有章法,没有规矩。而且管理混乱,让我一下子从最初的兴奋转到上火牙疼。经历的一段痛若的自我调整,现在终于能释然了,告诉自己不要把这看得太重,实在不成就换。抱着这种心态我的心情又多云转晴了。
这又是个复杂的环境,有中石油的人,有河北原工厂的人,有外聘的人,有关系的人。各种势力争斗着,平衡着,内耗着。所以让我们这些看客无所适从。真不知这家公司的结局会是什么样,如果就这么发展下去的话。看客们能做的就是:事不关己,高高挂起。除此之外,别无选择。

来公司这么久,还没见过公司的负责人,一直听说他的脾气不好,素质低,经常骂人,气场强大……办公室我们三个做标书,各有故事,一个女孩做的时间最长,资格最老,所以她是标书的小组长,负责分配任务,总结工作之类的。还有一个是中石油内部的职工,随老公的工作调动而调来北京的,这个环境对她来说一百个不如意,但也只有被迫接受。而我呢,做标书有一段时间了,但对于这个公司来说,我还是新人。所以好多东西对我来说都要重新开始。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