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狐浅吟

开创一个平台可以和朋友们交流。
正文

比比看 – 谁更帅

(2010-12-08 10:49:42) 下一个


我最帅!可爱的贝贝。



你有我帅吗?



看看我的post!



好漂亮啊!



那我呢?



哇!美女!美女!



好朋友



比翼齐飞



“我比你长!”“我比你宽!”



我比你们都壮!



你们好好比吧!偶可要呼呼了。



比吧,老子坐山观虎斗。



不小心吃多了, 肠胃有点不舒服。



偶也是,怎么感觉有点行动不便呢?



你们还好啦,偶坐着都嫌累呢!



偶躺着都难受!



偶奏是想睡觉。别烦我啊!



这是偶的地盘。谁也别想占用。



谢谢老妈帮我挠痒痒。好舒服!



我很酷!



我很凶



我很圆!



我很方!



我很困!



我很饿。尽管我已经行动不便了。



我很丑,可老妈爱我。



我也很帅。可我不喜欢猫。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