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狐浅吟

开创一个平台可以和朋友们交流。
正文

北京之雪

(2010-03-07 07:05:30) 下一个


北京之雪

演唱:田震

窗外的冬夜有多冷
闭上眼心就疼
不能再想离家多远
那只叫城市夜更深
思念的最初象
一首歌在记忆里缤纷
多情的人就不该问那颗心真不真

当雪花蒙胧了北京城
有些泪温暖了我的灵魂
我该更勇敢
牵一个身乘着月光进家门
当思念覆盖了北京城
快快步迎接另一个春
多少知心话
象一盏灯留给惦着我的人
思念的最初象一首歌
在记忆里缤纷
多情的人就不该问
那颗心真不真

当雪花蒙胧了北京城
有些泪温暖了我的灵魂
我该更勇敢
牵一个身乘着月光进家门
当思念覆盖了北京城
快快步迎接另一个春
多少知心话象一盏灯
留给惦着我的人
多少知心话象一盏灯
留给惦着我的人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