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狐浅吟

开创一个平台可以和朋友们交流。
正文

山楂树 - 俄罗斯民歌

(2009-09-09 18:18:49) 下一个
by humm
山楂树

俄罗斯民歌 - by humm

歌声轻轻荡漾在黄昏水面上,
暮色中的工厂已发出闪光,
列车飞快的奔驰,车窗内灯火辉煌,
山楂树下两个青年在把我盼望。

当那嘹亮的汽笛声刚刚停息,
我就沿着小路向树下走去,
清风吹佛不停,在茂密的山楂树下,
吹乱了青年旋工和锻工的头发,
啊茂密的山楂树白花开满枝芽,
亲爱的山楂树为何要悲伤。

白天在车间相见我们多亲密,
可是晚上相会却沉默不语,
夏天晚上的星星望着我们,
却不轻易告诉我他俩谁更可爱

他们谁更适合与我的心愿,
我却无法分辨,我终日不安,
到底谁更勇敢可爱,他们俩都一样
亲爱的山楂树呀我请你帮忙,

啊最勇敢最可爱呀到底是那一个,
亲爱的山楂树呀请你告诉我,
啊最勇敢最可爱呀到底是那一个
亲爱的山楂树,请你告诉我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博主已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