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蚤博客

终于走到这里:只有一张桌子,一杯咖啡,一个人
正文

谈谈STP这支股票

(2007-07-28 16:54:27) 下一个
办公室没有事情做的时候,我会看看股市.
很多人说上班没有事情做很无聊.对于这个,我不太明白.我倒是希望上班时越清闲越好
说说STP,它的股票从IPO起就在我的WATCHLIST里,而且进场几次,几乎都没有失过手.我个人觉得. 这支股票很有特点,无论你在是做短期还做中长期,你都有机会.无论你在哪个价位入场,是什么POSITION,你都有机会.失去机会的状况,常常是耐心不够而不是运气不好.


下面是在NYSE观礼STP上市的一些照片:

早上7点在旅馆大厅集合.纽约很冷,街上人都穿大衣来去匆匆.




到了钮交所门口,大门前有三面国旗: 中国国旗,美国国旗,还有就是那个新上市的中国公司的旗子. 进去很严格.先查护照验明正身,然后所有随身携带的物品都要经过安检口. NND,比去国会山庄还查得严格.看来搞钱的比搞人的胆子小.




早餐会,是NYSE的传统.在六楼的BOARD ROOM举行




I-Banker们在忽悠




纽交所CEO John Thain讲话




交易所的交易员在工作,为什么他们的工作服上都佩带国旗?




敲钟开盘....掌声响起来....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