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中的承诺

生活是点点滴滴,情感是丝丝缕缕
正文

宝贝,爱 如此迷失(ZT)

(2010-04-20 18:43:15) 下一个

宝贝,爱 如此迷失(ZT)
-----来源 雾起时分


沉浸在自己的世界里 , 为过往的情事感伤 , 冷清着 , 抗拒着 , 任多少人从门前走过 , 未曾挽留 , 未曾热情 , 不知为什么样的信念坚守 .

当悲伤已经成为生活的主流 , 当失望之后的绝望渐渐升起 , 当自信在年轻的人群中越来越少 , 终于意识到必须改变 , 或者放弃 , 任灵魂在黑夜的郁闷里枯萎凋谢 .

想一份无暇的爱 , 想一份完整的情 , 想一份丝毫不差的信任 , 想一份心心相印的柔情 .

不随别的女人的牵引而游走 , 不在别的女人温柔乡里迷失 , 不在别的女人怀里逗留 .

想一份宽厚的爱 , 想一份宠爱的情 , 想在你温暖的胸前小憇 , 给我一份踏实平和的轻松 .

不让别的女人的裙摆扫过你的脸庞 , 不在沉默中悄悄掩埋你的爱,滑走我的情

宝贝 , 要你爱我的身体 , 还要爱我的心灵 . 无论我们在盛夏或者某个季末相逢 .

曾几何时 , 身体随你的清风午夜漫天飞舞 ;

曾几何时 , 情欲在专情的渴望里席卷沸腾 .

宝贝 , 那时以为我们的爱与前尘往事有所不同 .

曾几何时 , 现实割裂了身体和心灵的连接 ;

曾几何时 , 迟钝的痛延绵着,搅扰泪水飘零 .

宝贝 , 你可知道梦醒时分的黑夜有多少剧痛肆意纵横 .

如果钟情留不住狂野 ; 如果专情依然被无奈充盈 . 也许 , 真的是时候放开自己加给自己的锁链 , 放飞身体情欲的翅膀 , 忘记心灵无法承担的沉重 .

当泪水滑过我的心底 , 当你的笑容停留在我的眼眸 , 宝贝 , 你可知道 , 你短暂的温暖让我如此贪恋 ; 你对未来无语的日子渐渐撕碎我的信念 , 爱你的分分秒秒让我如此迷失 .

当我们的心飞翔在城市春夏交接的天空,当路边野花的笑脸映入我们的眼帘,当你和我在皓月当空的夜色里相拥,你是不是想过,真的舍得将这一切变成前尘往事,看我融入远方的人群,成为别人生活的风景。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风中承诺 回复 悄悄话 回复gyy的评论:好的,谢谢,祝你开心!
gyy 回复 悄悄话 风中承诺,有空去看看张学友,梅艳芳的“男人四十“,英文名"July Rhapsody". 尤其是梅的表演,细腻,心理刻画相当传神。 想必我们经历过四十的人都会有一些共鸣。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