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花钱花力的傻事。

(2010-04-05 18:06:28) 下一个
老公总说我是我们家的Chief Achitect, 他是给我打工的。上个周末做了一件花钱花力又不讨好的事。我一向喜欢rock garden, 屋子前面有一个小小的garden, 我打算弄一圈石头来围住。于是周末去一个farm买石头。那里堆了好多,很多都很大,我们挑了十块小的。昨天一早送到,当卡车把石头dump到前院后,我才发现,我的天哪,这些石头都怎么变得这么大。我的小花园简直就消失在石头中了。老公和朋友花了一下午一寸一寸地挪,才把它们挪到差不多的位置。本来还想设计一下怎么放,后来几乎放弃了,随便放哪吧。现在打算登广告免费赠送,条件是自取。但是谁家的车能拖得动啊!

郁闷郁闷,花了我好几百块呢。要是找人remove,估计又得几百。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