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虚拟不虚拟

(2004-10-25 19:39:59) 下一个
雨夜的开场白你有没有最最知心的朋友?我说的不是那种见过一两面就称为朋友的,也不是陪你一起去大统华的什么人,不是随便就发生身体接触的红尘男女,也不是那个在你面前可以赤裸裸的老公。我说的是一个和你在精神上息息相通在生活中能够相互帮助、一个充分包容你不伤害你的人。世界上有这种人吗?我找不到。有一 天在教会里听到一首歌,莫名地落泪了。和你一起分享,好吗?主你是我最知心的朋友,主你是我最亲爱的伴侣。我的心在天天追随着你,渴望见到你的面。在我人生的每一个台阶,在我人生的每一个小站,你的手总是在搀拉着我,把我带在身边,告诉我当走的路,没有滑向死亡线。你爱何等的长阔深高,我心发出惊叹,有了主还要什么,我心与主心相连,我已起誓要跟随主,永不改变。虚拟的世界不虚拟。我们做朋友吧。
[ 打印 ]
[ 编辑 ]
[ 删除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