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我是他的初恋

(2009-11-19 12:18:14) 下一个

我是他的初恋

    汗一个先!

    我也可以成为别人的初恋啊!多幸福的事!

    我哥和他姐是一个班的,我7岁就认识他姐,可却不记得有个他。他在另外一所小学上学。我一直不明白,为什么父母会给孩子选择两个学校:那多麻烦。

    后来上一个中学,我听我们班的同学说起,才知道他是xx的弟弟。

    他姐姐长得很文静,漂亮,皮肤雪白,有一种文静、贤淑的气质,是许多人心目中的偶像。当时我的男同学说他姐像山口百惠,我觉得他姐姐比山口百惠的牙齐,眼睛也大,只是气质相近罢了。

    现在想起来,我经常去他们楼玩呀!我们班有四个同学住他们楼,肯定小时候跟他一起玩过。

    到了上高中,我们才分到一个班。那时候男生女生界限分明,平时不说话的。只有在开班干部会、团员会时才有机会说话。关于中学的记忆,我对他也没什么印象。可能是因为他长得跟他姐姐相差太大,不像是一个妈生的。这么说话太粗野了,呵呵,惭愧一个。

    那时候我们女生眼睛都盯着帅哥走,但我没跟任何人有过麻烦,原因是我当时由于种种原因处于低落期,做事说话都很低调。

    也许这是他喜欢我的原因。如果他知道我上小学时是多么风风火火,不像个女孩子,那他多半跟其他小学同学一样,永远都不会选我做女朋友,哈哈。

    我们从高中毕业后,大概有8-10个男女同学保持着联系,去香山玩,跳舞什么的,估计都想发展一下男女关系了,呵呵......

    后来这些个同学们就发生了好多故事,哈哈。

    我是人马座,感情方面没确定时很暧昧,不愿意伤害人,也不愿意轻易许诺,也许这才是伤害了他的原因。

    我还记得他给我写信,字迹工整如小学生,说他对我的感情已经发展到“爱屋及乌”的地步了!不知道是不是笔误,他写成了由于爱我这只乌鸦,忍不住爱上了我所在的房屋!过了好几年我们重逢时,我提到这个典故,两个人忍不住哈哈大笑!

    有一次我们同学聚会,男生历数当时女生中谁漂亮,谁有什么样的故事,他忍不住对他的两个挚友说,还找什么呀,在座的不就有漂亮的么?这两个朋友一个是我的同班同学好几年,一个是一块当大队委的,两个人都知道我在小学的德行,顾左右而言他,说哪儿呢?怎么找不见呀!哈哈,弄得他特扫兴。

    我哥哥有个坏毛病,翻看我所有的信件,还美其名曰关心我。他看到了xx的信,说是不是xx的弟弟?这孩子多好呀!我说他长得不好看。我哥说不会吧,他姐姐多漂亮呀!反正我就是觉得不行,我哥也没辙。

   我哥说人家家教好,规矩家里出来的孩子。小学他们班特乱,女生都骂人,人家xx从来都没跟别人脸红过,是真正的淑女。

   我说问题是我不是淑女。我说话办事可以装淑女,但是骨子里是个野孩子,我像野马一样无拘无束地长大,任何的规矩都会要了我的命。我当时对西方文化非常向往,一心想出国闯荡,对于身边的人和事,都没有真心的投入。我哥听了也就不再劝我。

    我们有一次在一个女同学家呆了整整一宿,十几个男女,哈哈,没有鬼混,只是关了灯聊天而已。那次之后他就不再追求我了。大概也知道我不是个能跟他过日子的人。

    我记得去过他们家。我忘了是谁游说我让我跟他保持联系的了,不是男生就是女生,我也觉得不该太无情,就答应了去他家。

    他家搬到了三环边上,我去他家时礼貌性地带了水果,我记得自己跟他在厨房洗葡萄。他姐姐一如既往地漂亮着,对我很好。我好像给他姐姐补过两次英语,第二次我看到她的英语书上我用铅笔标的音标都被她擦掉了,很不好意思再给她写上。

    我那时候无端地喜欢音乐,让他帮忙录过贝多芬的磁带。我们上中学好像有一次过什么节,我把自己的砖头录音机带过去了。那时候录音机也算是4大件之一,我的虽然不怎么样,可也派上用场了。我把一套李德伦介绍贝5的录音带拿过去跟一个女同学听,他当时好像在场。这成为了后来他帮我录音的契机。

    又过了几年,听他说他度过了很艰难的时期,觉得自己要死了,每天晚上请自己的父亲守在他的身边,看他入睡。我没想到自己能给别人带来这么大的重创,心里十分不安。

    搞不清楚缘分到底是什么。为什么我们为情所苦?爱的是自己,还是一个影子?如果我当时知道他为我快要死了,我多半会被感动得跟他结婚的。只可惜一念之差我们就走了无关的两条路,甚至再也没有相交的可能。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