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穷则思变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在网上公开任何事情都是需要勇气的

(2019-04-12 14:02:16) 下一个

这里还好了。你去看看新闻下面的留言,那就好比进了流氓窝一样,毫无底线。

骂川普,骂奥巴马,好象有杀父之仇一样。

明星不管好事坏事,都有人在新闻后说难听话。

前两天张首晟妻子写一片文章怀念丈夫,那些留言让我觉得还配不配称作人类。一个妻子怀念死去的丈夫,值得你们如此恶毒地诋毁吗?

如果一个人恶意度人成为习惯,即使再神圣的事他也可以找到丑恶的动机。好像这个网把这类人全聚到一起了。

我可以说,所有在网上秀的照片,我都不觉得漂亮。但是我懂得做人的修养,不会马上跟一句你多丑。

每天我马路上见的丑人多了,我都上去说人家丑?

每天觉得我丑的人多了,人都上来指着我鼻子说我丑?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花好月元 回复 悄悄话 哈哈,你今天说的话有点丑啦拉!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