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穷则思变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Gossip

(2018-09-06 07:50:28) 下一个

昨天拉完琴的路上,说起新学期,一个中国女孩要和女儿同班。

我说,我听说好多女孩子不喜欢这个女孩。

女儿说,是。

为什么?

不知道。她们就是不喜欢她。

我听说大家说她Gossip.

Oh,yeah.she does gossip a lot.

然后我们说起Gossip.

我说高斯普就是对和自己无关的事做出不必要的判断。比如别人的长相,别人的花钱习惯,别人挣多少钱,别人怎么穿衣化妆,别人如何送礼,别人吃什么。在嘎斯普的人嘴里,这些就变成丑,小气,穷,没品味,不会生活。

我说,这点你很好,从来不gossip.

但是我听了很多Gossip.

你知道一个女孩,不屈服peer pressure,参与gossip,是很难的事。你这点绝对是继承我的。我也议论人,但是出发点是这个社会有各种不同的人,看到别人不一样,是有趣的事,绝对不会别人不一样就看不起,除非他们做了道德上法律上的坏事。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