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穷则思变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大法官听证

(2018-09-05 20:09:49) 下一个

大法官候选人在听证,我正开车送孩子学琴,对孩子说,这是世上最艰难的工作面试,这老兄已经回答了两整天问题,一天十三个小时。

想想连续被审问十三个小时。换我得累死。新闻说他被grilled了一整天。最好的翻译是煎熬。

正好听见加州民主党一个女议员提问。

这女议员人肉出他二十年前写的一篇文章,上来就问,有一个用法你知道不知道?

我马上对女儿说,这是陷阱。

那老兄犹豫了一下说,听说过。

女议员说,你写过一篇文章用这个词,用了好几次。你同不同意这个词是白人种族主义用的歧视词汇。

那老兄说,那文章是二十年前写的记不太清。然后就绕。他也真能绕,这案例,那案例,张嘴就来,词典似的。

女议员说,对不起,我时间不多,你就回答是与否。

那老兄说,我正在回答你呀,又绕,这法官怎么说,那法官怎么说,。

女议员说,行了,你是不是拒绝回答?我就当你拒绝回答。

我的感想这很像两口子吵架。

你是不是把这事干砸了?

你说什么呢?你把那件事干砸了。

反正我不能说,你说得对,是干砸了。

政治,最缺少的是真诚。两口子也没真诚。

对不起,这事没干好。这句话怎么这么难?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