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穷则思变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比川普可怕的是川粉

(2018-08-28 08:00:19) 下一个

希特勒不可怕,可怕的是狂热的追随者和选他的人。

毛泽东不可怕,可怕的是含着眼泪喊万岁的。

川普当年叫卢比奥矮子的时候,就应该完蛋。

如果一个中学生在学校说另一个人矮子,这是要列入BULLY的。如果这个学校是公校,家长要被叫来。如果私校,估计这孩子第二天就别来了。

川粉不理解,为什么自己的孩子居然反川,说是被洗脑。

当然是被洗脑,因为你的孩子起码还懂得对他人的尊重。

看看这个坛子里川粉用在希拉里,欧巴马,民主党上的用词,就会觉得,可怕的不是你支持了什么人,而是你用非常粗俗野蛮的方式支持那个人的粗俗与野蛮。

麦坎临死留下那封信,就是说,这不是美国的方式,坚信这种野蛮会成为历史。

我承认有一半的美国人投了川普。这才是可怕的事情。因为有一半美国人认同了这种BULLY仇恨的方式。

这种仇恨发展下去,是不是像南美那样的政治谋杀也会得到认可与喝彩?

看看川粉喊Lock her up.的兴奋劲,这不是没有可能。

 

 

[ 打印 ]
阅读 ()评论 (80)
评论
企鹅肥肥 回复 悄悄话 老哥好文
zl3341 回复 悄悄话 有比妓女出身的在职老鸨骂某良家妇女离婚的行为为淫荡更可笑的行为吗?此文作者就是。


简述一下民主党核心政策和选民行为,虽然这已经是总所周知的事情:
1,支持非法行为,比如偷渡,antifa的打砸抢烧,暴力攻击警察执法,暴力游行示威,抢劫华人的生意,打杀外卖郎,非法投票等等
2,滥用福利,养四肢发达但不事生产的烂人给民主党投票
3,破坏传统道德价值观,大力提倡滥性吸毒未婚生育的行为和同性恋行为
4,极力收集权力以建立大政府,增加苛捐杂税的幅度和广度
5,破坏教育系统,从小学开始洗脑LGBT光荣,降低学习考核的标准或者毁掉标准
6,通过媒体宣传推动种族歧视和争斗,制定种族歧视的律法
7,敞开国门让恐怖分子移民或潜入美国
.......

民主党是美国身上长的毒瘤,楼主这类支持民主党的是毒瘤里面的癌细胞。

就这样。
HCC 回复 悄悄话 >>>If You Are Not a Liberal at 20s, You Have No Heart. If You Are Not a Conservative at 30s You Have No Brain。

If you voted for Trump because you think he'll make America great again, then, you have neither.
不可告人 回复 悄悄话 先不讲越吃越蒙山人的哲学思辨对你来说是对牛弹琴,就讲讲你说的南非现状,占人口80%的黑人比种族隔离时期差么?看来你是站在20%白人角度,但你在种族隔离时期是属于非印度人、非黑人的有色人种,人家白人没把你当自己人啊。
-----------------------------------------------------------------------
diaoerlang 2018-08-29 08:37:25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越吃越蒙山人' 的评论 : “我们是冲着文明来的,不是冲着人种来的。” 老兄这话听起来怎么有点揣着明白装糊涂的意思:)看看城里的博客,卖点亮点都是弘扬西方高雅文化,即使非洲游,也都是踩着英法老牌殖民者的足迹。至于maga,也就是个口号,奥巴马不也喊过change嘛,而说到拉美化非洲化,绝无啥鄙视意味,南非津巴布韦委内瑞拉现状,这都是一个个鲜活具体例子,这应该不是大家当初背井离乡所追求期待的吧。
不可告人 回复 悄悄话 首先你回避了我关于文革是否如西方左派追求公平正义的两个问题,那我只能假设你默认了文革和西方左派是南辕北辙的,所以也就是你否定了你的原帖。你挑出了两个无关文革的问题,那我就额外回答一下:希特勒的纳粹是左是右,在西方是有共识的,跟希特勒生下来是左还是右没有关系;Antifa激进等于西方的主流左派也激进么?那我用同样的逻辑,KKK和Neo Nazi都是种族主义,他们支持Trump,那么支持Trump也都是种族主义?
-------------------------------------------------------------

--------------------------------------------------------------------------------
beaglegirl 发表评论于 2018-08-29 05:40:28
不可告人:西方的左派主张暴力推翻、革命??文革中,出身不同的人能有equal outcome,农村和城市被强制平均??你确定你知道文革,了解西方政治?不过说起近代西方暴力革命,我一下子就想起来了希特勒、墨索里尼、弗朗哥。别告诉我他们都是左派。至于激进,倒是记得文革后期看了罗马尼亚、阿尔巴尼亚电影觉得那些国家太激进太开放,我想这和跳广场舞的大妈出国后,觉得西方太激进一个道理。

-----你确定你懂文革?那么多问题都不知道好意思谈文革的本质?希特勒不是左派起家还是保守派?你不觉得安踢法激进?不看美国新闻吧?
非否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westshore' 的评论 :
对,“人民都是愚蠢的”,那是统治者秘而不宣的心声。
文革土改义和团都是所谓的群众运动。统计上讲,群众的平均智商只能是中等,聚众狂热起来还会大幅走低。
楼下还有人重复地说,群众的眼睛是雪亮的。只能呵呵
非否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oplog' 的评论 :
oplog 2018-08-29 09:06:42
If You Are Not a Liberal at 20s, You Have No Heart. If You Are Not a Conservative at 30s You Have No Brain。

理解孩子们,不太理解你们老利波肉 (老闫专利)。开玩笑的,别认真,我尊重反川的人,尤其是华人对政治的热情,探索。

—-
Far from it, 本人自认是Conservative with a heart。而Trump手小脑小心更小,也根本不是真正的Conservative。
另外那是一句经典的cliche. 不过很多人还是宁愿心态年轻吧
oplog 回复 悄悄话 川粉不理解,为什么自己的孩子居然反川,说是被洗脑。
======================================================
诚恳请求传粉们,不要阻挠你们的孩子在美国接受人伦道德方面的教育,不要把他们变成你们,不要延续自私短视冷酷偏执恶毒仇恨愚忠反智的灾难文化。
======================================================
If You Are Not a Liberal at 20s, You Have No Heart. If You Are Not a Conservative at 30s You Have No Brain。

理解孩子们,不太理解你们老利波肉 (老闫专利)。开玩笑的,别认真,我尊重反川的人,尤其是华人对政治的热情,探索。
oplog 回复 悄悄话 看了这文章和评论让我想起:文革的毒素已经深深地浸入我们民族的血液中。
当你们对合法的不同政见者批倒批臭,甚至污辱漫骂时,不正是bully,不尊重,粗俗与野蛮吗?
请你们尊重不同政见者,提高民主素养。
westshore 回复 悄悄话 其实对语言的使用反映的是人品,在网上也不难分辨调侃与诅咒的区别,反映了心态的不同,而川粉们使用的语言实在是太low。
川普在共和党初选辩论中回答女性提问,为什么要用侮辱性的词汇(妓女)形容自己的女性竞选对手?他的回答是他从来不把政治正确当回事,这个回答当时获得台下共和党选民的欢呼。从那一刻起其他候选人就没有希望了,因为无法降低到这种流氓档次,也就无法取悦这种共和党选民。
而川普的这句话本质上是违宪的,却能被选民支持,可见“人民都是愚蠢的”这句话的意义。
有什么样的人民就有什么样的政府。
diaoerlang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越吃越蒙山人' 的评论 : “我们是冲着文明来的,不是冲着人种来的。” 老兄这话听起来怎么有点揣着明白装糊涂的意思:)看看城里的博客,卖点亮点都是弘扬西方高雅文化,即使非洲游,也都是踩着英法老牌殖民者的足迹。至于maga,也就是个口号,奥巴马不也喊过change嘛,而说到拉美化非洲化,绝无啥鄙视意味,南非津巴布韦委内瑞拉现状,这都是一个个鲜活具体例子,这应该不是大家当初背井离乡所追求期待的吧。
穷则思变 回复 悄悄话 有位朋友认真地说,不要叫我川粉,我只是支持川普的政策。

我很赞成这种对事不对人的态度。

有了这种态度,你就会发现,作为旁观者,政治是好玩的一件事,不值得动怒。

比如我,你可以说我是川黑,因为川普几乎天天都干点推点以我的标准判断精神不正常的事。

他干了,我当然说这家伙精神病又犯了。

但是我只是对事不对人。那天他不犯病,我还会夸他。

我也不因为川普赢了选举,像这里的人说的,就多么伤心。

我也不因为黑了川普就粉希拉里,奥巴马。

没必要,我就是看着发生的一切好玩,让我经历了,想几十年几百年后如何评价是有意思的事。

可是这里,这个坛子,好像不是那个朋友说的,我们就是支持川普的政策。

我看到一群人,天天在这里捍卫川普的名誉,地位,一言一行。如果有人敢对川普说一个不字,你肯定在哭,没从2016的失败缓过来,继续哭六年吧。

你既然骂川普,肯定就是个希粉奥粉,川普不好?你看看奥巴马更坏。

我最困惑的就是这种方法论,我说川普不好,你说奥巴马更烂,能证明川普好吗?

我同意你,奥巴马烂?川普的事你忘了说?

这些人,如果我不叫他们川粉,叫他们什么?

他们是以加入共产党的心态加入共和党,一入党,民主党的人就是敌人,左派,不杀不足以平民愤。Lock up up是轻的,千刀万剐才解气。

他们是以嫁人的心态支持川普。我支持川普等于我嫁他,谁敢说我老公一个不字,我和他急。

他们是以一种械斗的心态参加辩论,我和你斗,完全因为我站在川普的脚下。

这些人,不叫川粉有更好的称呼吗?

有意思的是,我们看不见有人在此维护奥巴马,希拉里。看到的就是一帮人不许说川普一个不字,还有我这样的,觉得川普不靠谱,就成了川黑。

这就是个问题了,为什么现代民主社会,有人对川普这种人有如此深厚的感情,就像希特勒的追随着,含着热泪喊毛主席万岁的红卫兵,,某些教的信徒。

为什么其他政治人物没有这样的铁杆,奥巴马没有,希拉里没有,克林顿没有,刚去世的卖坎没有。

这种现象是好事吗?不是历史的倒退?
ft 回复 悄悄话 老纠结老川为何被选上总统的人,送你一句经典:群众的眼睛是雪亮的。
ft 回复 悄悄话 老纠结老川为何被选上总统的人,送你一句经典:群众的眼睛是雪亮的。
Lutefisk 回复 悄悄话 写得很好!

你看,黄皮川粉基本上全是第一代大陆来的新移民,他们的孩子都不是川粉。为什么? 一方面,他们对美国深层的政治环境和政治生态以及种族历史并不真正了解。他们明明是得益于美国政治正确的环境,却还要大骂政治正确。要知道,要是没有政治正确,华人说轻的可以被禁止移民,说重的,可以被财产充公送进集中营,搞不好进焚化炉都有可能(极端的例子)。另一方面,他们用自己被老共洗过脑的理念来看待美国,来看待其他少数名族。他们习惯了做老大,理所当然的认为自己在美国也是和白人一样的老大。这些人自私自利,眼界狭窄,目光短浅,自以为是,而且骨子里除了白大人是要跪舔之外,对其他的种族一概歧视。
越吃越蒙山人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diaoerlang' 的评论 : 你提到的问题不是一句话两句话能讨论的清楚的,但是很多人在这里都是容易把一个概念混淆了的。

什么是西方高雅文化?如果西方科学不先进,政治不文明,会不会有那么多中国人背井离乡跑出来学习生活?即便是来了,哪又学习什么呢?只是学习圣经上的教诲?我以为,所谓的西方高雅文化就是哲学思辨带来的精神文明(包括迄今为止世界上较为合理的欧美政治文明)以及科学演进带来的物质文明。你所说的中国人喜欢来白人统治的国家和以白人为邻居,不过是因为这两种文明是在白人文化主导的地区欧洲成长起来的,是在以前的欧洲移民文化为主的美国光大起来的,而且,其产生进化的过程也是经历了许许多多的偶然和必然的。而白人,作为原生在那种文明氛围中的群种,他们的平均文明水平比别的人群要高一些也是事实。但我们应该明白,事情的核心是,我们是冲着文明来的,不是冲着人种来的。

另外我想在这多说几句的是,既然有高雅那么也就有低俗。那么,什么是西方文化中的低俗呢?在我看来,那些抵触现代精神文明理念,排斥哲学和科学互为因果交织互动带来的现代政治文明现代物质文明的思想作为就是低俗。比如,现代政治文明要求不单目的诉求要合乎政治逻辑,达到目的的手段也要合法,程式也要正义。也就是说,在现代政治文明的框架内,衡量判断一个事情的对错,不能像是在商场上那样,以单一的输赢为指标,还要考虑其他的维度,例如,正义和邪恶,文明和野蛮。所以,即便你有不少人拥护,赢了,那就一定说明正确高雅吗?更何况,为了达到高尚的目的而采用非法的手段和错误的程式,就不单是低俗了,那基本就是回归愚昧野蛮。当然,正义和文明的定义是什么,就又是一个在讨论之前需要解释清楚的概念。

再有,就是MAGA的准确定义是什么?到底什么是美国曾有的伟大,具体哪个时间段,哪种衡量指标?我觉得,泛泛地说拉美化非洲化,以黑墨或拉美非洲这样原本表明地域种族的中性词汇来贴标签,来说明一种自己鄙视的概念,是一种不愿意探求真相本源的态度,其实是不符合你所喜欢的“西方高雅文化”的。

不过,我同意你和以前有位“大叔一枚”网友的一个观点,黑和粉都别争了,因为在现阶段,你们谁也说服不了谁。
warara 回复 悄悄话 民主党才可怕,整个一个文革红卫兵的架势
beaglegirl 回复 悄悄话 不可告人:西方的左派主张暴力推翻、革命??文革中,出身不同的人能有equal outcome,农村和城市被强制平均??你确定你知道文革,了解西方政治?不过说起近代西方暴力革命,我一下子就想起来了希特勒、墨索里尼、弗朗哥。别告诉我他们都是左派。至于激进,倒是记得文革后期看了罗马尼亚、阿尔巴尼亚电影觉得那些国家太激进太开放,我想这和跳广场舞的大妈出国后,觉得西方太激进一个道理。

-----你确定你懂文革?那么多问题都不知道好意思谈文革的本质?希特勒不是左派起家还是保守派?你不觉得安踢法激进?不看美国新闻吧?
diaoerlang 回复 悄悄话 无论是粉是黑,内心都是崇拜西方高雅文化,都喜欢与白人做邻居做朋友,川爷誓言maga,就是要把灯塔国从拉美化非洲化的邪路拉回来,这不就同大家最根本的利益诉求对上号了嘛,数害相权取其轻,求同存异吧。
pltc63 回复 悄悄话 对川粉的评价是一针见血,好文章
Sam大树 回复 悄悄话 白宫和国会全是共和党控制,
却不响应川粉号召查希婆,
这些头头无能,全该撤职!
包括总统。
西风-西风 回复 悄悄话 WTFAG 发表评论于 2018-08-28 09:07:44
搞错了吧,民主党支持的antifa打砸抢,黑人女议员号召骚扰政府官员,非法移民焚烧美国国旗,左派用暴力手段阻止不同政见的人在校园讲话。可怕的是左派,就像当年的红卫兵一样。
发表评论.

well said. 博主颠倒黑白。睁眼说瞎话
Sam大树 回复 悄悄话 写得很好,但会弄得某些人有裸泳退潮的难堪。
不可告人 回复 悄悄话 西方的左派主张暴力推翻、革命??文革中,出身不同的人能有equal outcome,农村和城市被强制平均??你确定你知道文革,了解西方政治?不过说起近代西方暴力革命,我一下子就想起来了希特勒、墨索里尼、弗朗哥。别告诉我他们都是左派。至于激进,倒是记得文革后期看了罗马尼亚、阿尔巴尼亚电影觉得那些国家太激进太开放,我想这和跳广场舞的大妈出国后,觉得西方太激进一个道理。
---------------------------------------------------------------------------

beaglegirl 发表评论于 2018-08-28 17:04:24
不可告人:楼下经历过文革么?你能搞清楚中共洗脑教育的左跟西方的左的区别吗?

--形式不同,但激进,革命,口是心非(少数人是真天真),暴力推翻,强制平均(追求equal outcomes), 等这些特点相似。
非否 回复 悄悄话 写得好。两年多来对华人传粉的观察让我确信,很不幸,文革土改义和团在中国一定还会再来。
讽刺的是,很多传粉崇美贬中,却没意识到他们浑身浸润着令中华民族灾难深重的文化因素。换句话说,他们不仅自己就是让他们背井离乡的文化层次上的原因,而且把这种文化带到了新的家园。
诚恳请求传粉们,不要阻挠你们的孩子在美国接受人伦道德方面的教育,不要把他们变成你们,不要延续自私短视冷酷偏执恶毒仇恨愚忠反智的灾难文化。
爱惜我们新的家园,希望那是我们的共同点。
磨不开 回复 悄悄话 可怕的是你这种把别人称作“粉”的人。
jndydkt 回复 悄悄话 比希特勒更可恶是是希粉,其心可诛!
iask 回复 悄悄话 左棍横行的加州已经要投票公然包庇从国外来的罪犯了,没有川普的美国任何政客不会冒政治风险解决真正重要的问题。极左泛滥之后用不了多久纽约将会象巴黎和伦敦一样小偷抢刼犯横行,穆斯林拦街祈祷警告学校里不得买非清真食品,大小公司被工会搅得难以为继,国家竞争力不断下降。
iask 回复 悄悄话 WTFAG 发表评论于 2018-08-28 09:48:18
如果查希拉里,那我觉得她一定会被lock up。但是没人查。这就是国家机器bully川普,但是没人提这个。
————————

动用国家机器抓捕搜查川普的私人律师,毫无顾忌地构陷什么通俄门,不同于左派的声音被广泛压制,观点不同的人在公开场合被殴打。当然在川黑眼里这些都不重要,谁让川普说别人矮了?
ZWM421 回复 悄悄话 顶。
粉和极端主义是孪生兄弟。不管是左右。从川普对MaCain的态度的做法来评川普,从他为人,言论来看川普,这个人的人品都是问题,是否可以做正确的决定,是否可以领导好美国,实在是牵强。我看到是排挤华人是分分钟,在他嘴边的事。
零不是数 回复 悄悄话 看看这里的评论,谁在骂他人“狂热”,野蛮粗俗“?
损着别人的牙眼,又主张宽容,反对报复的人是谁呢?
零不是数 回复 悄悄话 你自己梦想把持不同意见的人看成不能说话,还当真了?又以为不敢公开支持老川才是正常的的情况,忘记了言论自由还存在,你不让说也没有用。把为老川开飞机拉横幅都说成红脖子,黄脖子时就忘了谁在发声了。
你在“单位”敢发声吗?
lovNordstrom 发表评论于 2018-08-28 19:57:46
回复 '零不是数' 的评论 : 你应该去单位里要言论自由,而不是跟我要。这不归我管。
lovNordstrom 发表评论于 2018-08-28 19:56:08
回复 '零不是数' 的评论 : 重要的是你们日常生活中连说都不敢说,只敢在这里骂人。
lovNordstrom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零不是数' 的评论 : 你应该去单位里要言论自由,而不是跟我要。这不归我管。
lovNordstrom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零不是数' 的评论 : 重要的是你们日常生活中连说都不敢说,只敢在这里骂人。
beaglegirl 回复 悄悄话 正因为川普曾经是民主党,我们才不应该被叫做川粉,因为我们支持的是他对极左派说不,而不是盲目的跟从他的粉丝。
风水纵横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OutOf_Africa' 的评论 : 这信息让我很激动呢:原来他曾经是个左棍,也是一个坏事做绝了的人?还是一个“其实内心里藏着很多不可告人,脏的见不得人的人?”
风水纵横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OutOf_Africa' 的评论 : 真的吗?那他可是墙头草哇,太无根了,不好。
多谢告知,有趣。
OutOf_Africa 回复 悄悄话 一语中的!
跟随川总闹革命是件非常不容易的事。川普1987年前是民主党党员,87-99年变成共和党,99-01年变成独立党,01-09又换回民主党,09年又换回共和党(是不是已经绕晕了?)。猜猜看,川普下次换党派会换成什么党?友情提示:不要把民主党都得罪尽了,说不定哪天川普一拍脑门,又带着大家回到他民主党的老家来了。
beaglegirl 回复 悄悄话 dong140:任何粉都是愚昧的,就事论事评价国家领导人才是明智的。

--谁不想就事论事呢?可是光讨论支持川普的政策,就成为“川粉”了。这是一回事吗?
ZheFei 回复 悄悄话 说得好!可怕的是一批狂热的川粉们。
beaglegirl 回复 悄悄话 零不是数 发表评论于 2018-08-28 18:49:17
说好的言论自由呢?只有川黑才可以在”工作单位“发表意见?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lovNordstrom 发表评论于 2018-08-28 14:02:37
回复 '穷则思变' 的评论 : 哈哈哈哈。他们只能在中文网站上发泄,去工作单位说支持trump试试。

-----所以谁是专制独裁压制舆论给人洗脑的文革派,不言自明啊。
dong140 回复 悄悄话 山地 发表评论于 2018-08-28 17:27:22
任何粉都是愚昧的,就事论事评价国家领导人才是明智的。+1
零不是数 回复 悄悄话 说好的言论自由呢?只有川黑才可以在”工作单位“发表意见?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lovNordstrom 发表评论于 2018-08-28 14:02:37
回复 '穷则思变' 的评论 : 哈哈哈哈。他们只能在中文网站上发泄,去工作单位说支持trump试试。
newbie2014 回复 悄悄话 川粉的沃土滋养了川普. 历史总会重复的.
oplog 回复 悄悄话 如不理解为什么我说这文章有文革味道,请多读几遍文章,再回忆文革的批判文章。
山地 回复 悄悄话 任何粉都是愚昧的,就事论事评价国家领导人才是明智的。
lwei 回复 悄悄话 这里左派开口闭口的黄皮川粉 算不算骂人
beaglegirl 回复 悄悄话 不可告人:楼下经历过文革么?你能搞清楚中共洗脑教育的左跟西方的左的区别吗?

--形式不同,但激进,革命,口是心非(少数人是真天真),暴力推翻,强制平均(追求equal outcomes), 等这些特点相似。
不可告人 回复 悄悄话 楼下经历过文革么?你能搞清楚中共洗脑教育的左跟西方的左的区别吗?
nightrider 回复 悄悄话 "表里不一,虚头八脑的装圣母,其实内心里藏着很多不可告人,脏的见不得光。" Fitting description of the liberal left.
nightrider 回复 悄悄话 Your characterization fits the profile of the liberal left much better than 川粉.
beaglegirl 回复 悄悄话 oplog:这文章有文革味道

--对。左派革命的劲头永远十足,还老是觉得保守一点的,不那么激进的挡了他们的道路。
oplog 回复 悄悄话 这文章有文革味道。
xioduo 回复 悄悄话 每天下班读读床粉的口号挺搞笑的。
Tern 回复 悄悄话 的确如此。川粉马上就来表演了,就像楼下说的连例子都不用举,自动有人对号入座。
lovNordstrom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穷则思变' 的评论 : 哈哈哈哈。他们只能在中文网站上发泄,去工作单位说支持trump试试。
不言有罪 回复 悄悄话 川粉和床铺没那么可怕的。因为这里是在美国。相信更多的美国人并不认同bully的。只不过是美国的选举人团制度,让少数野蛮粗俗的人响声大。但野蛮粗俗长久不了的。
穷则思变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东升公社' 的评论 : 云之岚不来,我文章还不是那么形象。她一来,不用举例了
东升公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云之岚' 的评论 : 欢迎对号入座,本文说的就是你这种川粉。
云之岚 回复 悄悄话 我怎么觉得左棍才最可怕!表里不一,虚头八脑的装圣母,其实内心里藏着很多不可告人,脏的见不得光。
东升公社 回复 悄悄话 tellmey 发表评论于 2018-08-28 12:44:53
民主党堕落的地方在一味要求别人开放心胸大爱去接纳毒品, 接纳非法移民和不守法纪, 怎么看都不是正常社会
------------------------------------------------------------------------------------

这个就是典型的抹黑和污蔑!
tellmey 回复 悄悄话 民主党堕落的地方在一味要求别人开放心胸大爱去接纳毒品, 接纳非法移民和不守法纪, 怎么看都不是正常社会
天山峪 回复 悄悄话 没有川普哪来的川粉,所以川普比川粉更可恶。
风水纵横 回复 悄悄话 瞧瞧,他们说你坏事做绝了,嘻嘻。你不能再写了这个题材了,你的坏事做绝了,绝了。嘻嘻。
呼应很有喜感。
lingzi68 回复 悄悄话 你靠着chump 川粉才苟活到现在
少林商僧 回复 悄悄话 MAGA
beaglegirl 回复 悄悄话 1。什么叫川粉?支持他的政策算吗?要是算,那支持任何政客就是X粉。那这样的追随者不可怕吗?
2。西拉里和噢八马的极左政策太不得人心,所以要义无反顾的支持敢于挑战他们的人,这有什么不对?
3。骂人是双方都存在的,极左的暴力是世人皆知的,怎么归到右派头上了?你要是指文学城里的骂人,那更是反川的特色之一了。老阎的跟帖里不知哪里冒出来这么多无名ID,用词低级趣味,都没办法讨论了。
mikecwu 回复 悄悄话 大部分人是愚蠢的。看看美国多少人信上帝,就不难理解为什么那么多人支持川普了。
不可告人 回复 悄悄话 那些长期受PC教育的红脖子至少还有些底线,从强国出来的从小被洗脑的黄川粉才真正的可怕。
WTFAG 回复 悄悄话 如果查希拉里,那我觉得她一定会被lock up。但是没人查。这就是国家机器bully川普,但是没人提这个。
康赛欧 回复 悄悄话 说的不错!最讨厌有些川粉在文学城中那些歧视性,还有人身攻击性的等等语言,真是太没水平了。
HCC 回复 悄悄话 Yes indeed.
快乐退休 回复 悄悄话 值得思考。赞!颠倒黑白是川普追随者的一大特点,想想FLYNN在竞选rally上高喊lock her up到自己被lock.
lovNordstrom 回复 悄悄话 Agree. 中文论坛里的川粉的用词,暴露得很彻底。Trump反倒没有那么糟糕。
花树2017 回复 悄悄话
WTFAG 回复 悄悄话 左派最恶心的就是一边义正言辞,一边坏事做绝。
WTFAG 回复 悄悄话 川普嘴上bully。而08民主党政府,和共和党建制派动用国家机器bully,这个就没人提了?真是不要脸!
WTFAG 回复 悄悄话 孩子懂得尊重他人?那他们还会暴力组织berkeley校园不同政见者的讲话?还会暴力推到历史的雕塑?还会不容许有任何政见不同的人?这都是学校里的现状。亏你也好意思说孩子懂得尊重他人。
WTFAG 回复 悄悄话 孩子是最容易被忽悠的。以前老毛就是煽动学生。为什么有了家庭,有了责任,知道生活不容易的人渐渐支持共和党保守派的多了呢?
WTFAG 回复 悄悄话 搞错了吧,民主党支持的antifa打砸抢,黑人女议员号召骚扰政府官员,非法移民焚烧美国国旗,左派用暴力手段阻止不同政见的人在校园讲话。可怕的是左派,就像当年的红卫兵一样。
[1]
[2]
[3]
[尾页]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