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穷则思变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我觉得川普悬了

(2018-07-18 08:37:45) 下一个
共和党从来没觉得他靠谱过,但是运作方式是要团结在自己当的总统下。
所以大多数议员都是忍。
这帮人能忍到什么程度,一直是个问题。
比如他付风暴十三万,有的共和党指责他,有的说是小事。总之没有群起攻之。
这次一边倒。除了那个笨蛋保罗。
谁支持总统俄国没干涉的论点,那不成美国的叛徒了吗?
这次大家是真不能忍了。总统也看见了所以马上改口。

我知道川粉的回答肯定,好好做白日梦,还有八年,哭吧。
说实在的,谁当总统我也不哭,因为我相信制度。我到希望川普多干几年。我有生之年不会再看到如此娱乐的总统了。一定多看看。
关键总统得争气啊。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