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穷则思变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广场舞

(2018-03-30 12:56:04) 下一个

茉莉是我们这广场舞的先驱

她自从嫁了陆战队,退了学,天天无所事事,想起广场舞来了。

按说茉莉还不够大妈的年龄,跳广场舞有点早。可是茉莉除了每晚两次,闲得痛啊。她还不能闲得蛋痛。

她就打电话给老孙老婆,组团跳广场舞。

老孙太太一般和茉莉蛮聊得来,在广场舞这件事上严重不同意。她说,我在国内跳舞都是去国际饭店舞池的,空手进去,还会有人给我买鸡尾酒。说着叹气,过去的日子一去不复返了。

气得茉莉挂了电话,你算老几啊。你以为你过去的日子我不知道?

茉莉又给老顾老婆打电话,咱们支持川普有点单一,应该跳广场舞调节一下。

老顾老婆说,好事。不然我在家呆着,尽吃了。今天没事又啃了一个肘子。

晚上老顾回来,一边点头,一边微笑着听老婆跳广场舞的建议。老婆说完了,老顾继续微笑点头,一直点了五分钟。

老婆说,你说话啊。

老顾发话了。好建议好建议,昨天女儿打电话还说,妈妈不要总是在家里呆着,要参见有益的活动。这广场舞就是要找一个广场,然后你们在里面跳舞。跳舞是好事,广场有点困难。市中心的那个广场最好,我每天上班都路过,可那睡了好多无家可归。这些无家可归是总统最痛恨的人,不劳动,吃救济,麦当劳都不愿意干。

老顾老婆听到这就打了退堂鼓。

茉莉说,咱们找没有无家可归的广场还不行?

老顾老婆说,我还是算了吧。

茉莉气不打一处来,你们越不参加我越干。中国人不参加,我老公陆战队同事可是有老婆的。

你说这陆战队也有意思,一水的铁塔似的黑人,胳膊比中国人的腰都粗。他们的太太也一水的黑人,一水的三百斤。

一听说跳舞,欢呼雀跃,跳。

茉莉就拿着录音机和黑人大妈们上了广场了。放的小苹果。

大妈们跳起来。弯着腿,角尖着地,不停地颠。

前胸就像塞了两个灌满水的气球,上下颠,颠。

屁股就像塞了两个灌满水的气球,上下颠,颠。

茉莉第一个反应就是怀疑自己还有没有胸,摸自己的胸,看看自己还有没有胸。又去摸屁股,看看自己有没有屁股。

跟着黑大妈颠了两下,跟不上。她到成为保管录音机的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OutOf_Africa 回复 悄悄话 You have a sense of humor!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