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穷则思变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主流媒体与阴谋论

(2018-02-24 11:12:11) 下一个

一个人不相信主流媒体,不是什么大不了的。不相信CNN,可以去看FOX,不相信FOX,可以去看总统推特。

什么都不看也没事。

但是一个人,一定要有一个基本的科学态度,你得到多少信息,就做多少结论。

小布什当了总统,有人问老布什是不是给儿子提建议,老布什说,我现在不是总统了,也没人给我汇报,没有信息就没有结论,提个屁建议。

最可怕的事是,拒绝主流媒体的同时,天天不知从什么渠道挖阴谋论,当作宝贝。

如果有人坚信民主党背后主导了佛罗里达的枪击,他就有可能坚信有人给他装窃听器,有人跟踪他有人给他下毒。

两口子,你可以说对方不爱你的,就像你说主流媒体偏袒民主党。

但是你如果坚信对方给你下毒,你就要考虑是不是看医生。

 

[ 打印 ]
阅读 ()评论 (5)
评论
风水纵横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穷则思变' 的评论 : 怪不得,我就觉得你自画像的笔触似曾相识。:))真的是你,太好了,隐藏得够深的阶级敌人。:)知道是你真高兴。
穷则思变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风水纵横' 的评论 : 最近在画画,让你的画家朋友指点指点。
风水纵横 回复 悄悄话 真高兴又看到你了!是真的高兴而不是客套话。你可好?为了证实是你我还在你这儿流连呢。
穷则思变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风水纵横' 的评论 : 就是我,那个名字被封了。
风水纵横 回复 悄悄话 写的好,你的风格让我想起了另外一个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