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穷则思变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我怀疑我的车前面响是轴

(2017-12-01 12:07:18) 下一个

上次说换轴承换到一半,觉得轴承没问题,没换,装回去。

现在,我怀疑噪音来自

AXLE

长话短说。十年钱,搬家,准备开车的。开车之前就到

PEPBOY去差一下。

结果他们说

CV JOINT坏了,得换。我花了二百多让他们换了一根新轴。

最终,搬家我没开车,而是让拖车公司送的。但是自从那之后,车底下咯咯地响。

我把车开到一家

MIDAS差,技师很有经验,让我钻车下,谁给你换的轴?

我说,

PEPBOYS

你看见没有,这跟轴根本没有塞进变速箱里。

后来,我自己换过左边的轴,知道把轴塞进变速箱确实是技术活。

我把车开到

PEPBOYS,他们告诉我把轴重新装了一遍,咯咯声没有了。

但是好像从那以后我的车前面就嗡嗡作响,左转弯更严重,噌噌的,好像蹭到什么东西。

我查了

CV BOOT没有问题。转弯也没有哒哒声。

提问,如果轴出问题,响声是什么样的?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