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穷则思变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病毒,说个不厚道的故事

(2017-12-01 08:16:09) 下一个

看到BAOBAOMAMI计算计中毒,那么可怜,想起我当年写的病毒。

我写病毒就是玩,觉得能写病毒才是真程序员。在公司里天天写VB的,那是混饭。

病毒写出来才被吓到,那可真是什么都看得到。

一个中国老头在美国,天天在网上骗国内大妈,让大妈脱衣服,对着屏幕手淫。我看不过去,就给大妈们发信,说他是骗子。

你猜怎么着?大妈们没一个相信我的,第一件事就事把我的信转给老头。

老头就觉得他的电脑中着了,拿到电脑店去查,结果电脑店告诉他电脑没事。他又高高兴兴拿回家,继续手淫。

连他怎么把电脑拿去修,人家说没事我都知道。

诸位也别说我犯法。我已经从良洗手不干好多年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