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穷则思变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文贵与川总

(2017-10-17 11:55:06) 下一个



文贵这个人,长得还是满精神的,两个大酒窝,双眼皮。可惜有点老了。要说缺点就是,印堂窄了点,还脑门上流油显得智商低。

可文贵不是智商低的人。如果忽悠列入智商测验,文贵的忽悠高分一定把他的算术低分扯平。

文贵忽悠到什么段位?说和他说话谁倒霉。

刘彦平也算老国安了,职务也不低,特务那套规矩不可能不懂。到美国来是劝文贵住嘴的。

在纽约被文贵忽悠几小时以后,成给文贵爆料的了。令计划怎么睡女人,薄熙来怎么睡女人。

他是从孟建柱办公室领命出来去纽约的,到了纽约成文贵的狗腿子了。回国就被撸了。

这两年新闻比较狗血,主要是老出奇人。中国人出了个文贵美国人出了个川总。

我斗胆总结一下,相信文贵的大多支持川总。支持川总的,大多支持文贵。

为什么?这俩人是同一个路子,不怕说错,就怕不说。

人思维有两类。

一类是,发现一个跟故意骗我,你就失去信誉,我不再相信你。此类思维看文贵就是骗子。不止骗子,还是流氓,天天爆料一半的料是黄色小说。

另一类,你骗我九十九句也没事,只要有一句我觉得中听,我就跟定了你了。川总和文贵的追随者全是这类人。他们不在乎流氓头子说错话就怕流氓头子不说话。

 
为什么川总要不停地天天推,文贵要不停地天天爆料?因为他们俩知道粉丝着急地等着。你只要说话就成,无所谓说什么,说错了也无所谓,粉丝自己会找到他们需要的几个字吞下去,说你真伟大。

 

重要的是一定要有动静。你没了动静,用十年沉思一个伟大的真理,即使是真理,粉丝也说你垃圾。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企鹅肥肥 回复 悄悄话 不错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