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穷则思变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下面说马自达,我说说我这辆吧

(2017-06-01 13:50:59) 下一个

九五年的,16万英里. 换过的东西包括.

 

1,水泵

2,TIMING BELT

3,SERPENTINE BELT

4, 四个STRUTS

5,两个AXLES

6,WINDOWS REGULATOR

7, ENGINES BUSHINGS

8, TRANSMISSION BUSHINGS.

9, SWAY BAR BUSHINGS.

10. SWAY BAR LINK

11, 内饰布,JOANN买的.

12,CLUTCH MASTER CYLINDER

13, BRAKE SLAVE CYLINDER

14, 两个CONTROL ARM.

15, 水箱

16, 灯泡

17,轮胎

18, FUEL FILTER

19, VALVE COVER GASKET

20, 闸皮

21,GAS TANK CAP

 

MY GOD.这么一算,真没少折腾.我现在还每天开着它上班.自己重新用WALMART的罐漆喷了一遍,巨难看.但是我得意上面我自己写的淡定两个字.

 

我喜欢开手动的小车

.有开车的感觉.大车跑长途还行.当然跑车最好,现在后悔,当年买这车时应该买部福特野马,现在肯定保值.

 
 

体会.

 

CONTROL ARM换了后改进最多,之前车抖得厉害.BALL JOINT松了.我用手晃轮胎没觉得松,换完才直到是真不行了.

VALVE COVER GASKET对发动机的改进最大,之前漏油,一停车,驾驶室就是糊味.现在发动机像沙漠一样干燥.

变速油,经过二十年,换轴的时候也漏了不少,几乎没有.加了新的,感觉大不一样.

忘了一样,分电器和四个电线也换过.有一段,一到雨天,车就打不着,分电器换了就好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