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穷则思变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今后不要不理我,因为我从来没有不理会你

(2017-05-13 10:17:58) 下一个

女儿在拉琴,我收拾完厨房,看见她留在沙发上的早餐盘子。

我拿着盘子叫她。

她好像知道我要说什么,低头拉琴,爱答不理。

我说,我把厨房收拾干净,看见你把盘子留在沙发上很难受。如果你不洗,至少把盘子放回厨房。

她点头,继续拉琴。

拉完琴,我对她说,你认真听我下面的话,很重要。

工作上,有人多下级爱答不理,老板来说话,马上变了一个人。这是很坏的品质。中文叫做拍马屁。因为你把人分成不同的级别,你粗鲁地对待一些人只因为你能够(you treat some people bad just because you can)。 今后不要不理我,因为我从来没有不理会你。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