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穷则思变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川普打群架

(2017-03-06 08:03:26) 下一个

任何人搅进政治,只有两个选择,往下走或者后退。像我们这样的升斗小民,找份工
作,半死不活混,肯定不可能。

任何人搅进政治,如何往下走,往往不是他自己可以控制的。所谓人在江湖,身不
由己。

洪秀全一个半文盲半神经病,能成气候,就靠的是跳大神。如果有人说,天王,你
要像个天王样,他也成不了气候了。大神跳起来,就一直要跳下去,改不了路子。


雅虎新闻有评论功能。选举的时候,我看了一下,大多数是支持川普的。我还好奇,
怎么西婆的支持者不上网。前天,川普大早上六点连发四个推特,说欧巴马窃听他,
我又去雅虎看了下,一边到在骂川普。有一大半的人说他精神有问题。

抛去精神上的事不说,川普今天这样,你能让他改吗?不可能。政治人物的行为不
仅仅是理性,习惯,是有惯性的。

我以前这么做成功了,今后还会成功。

比如川总这小学生都不如的推特吧。多少人说你不能这么推下去了,你这么推下去,
太LOW, 太SHALLOW,选不上。

但是川普靠这推特选上了。实践是检验真理的唯一标准,你能让他放弃这个真理吗?


川普的真理不仅包括推特,还包括粗口,死不认错,比滥。后来我总算想明白了,
不是他想这么干,而是这么干有效,他就会干点更滥的事。

原来的政治,是咖啡馆里的讨论,出来个流氓,闯进来打群架,还赢了,你能指望
这流氓坐下来和你喝咖啡?

川总所有的手段,用市井小民的词形容,就是打群架。一旦抄家伙跟上他,对立面
就是杀父之仇,川总就是山大王。

总统利用的就是人们这心理。

我进时事述评看了一下,好家伙,川粉们不知道和前总统哪来那么大仇。川普不管
多么不靠谱都是上帝下凡。

我劝了两句,结果不仅被删,账号也没了。我在文学城写博客十几年了,可不想失
去十几年辛辛苦苦写的东西,再也不敢在时坛发言。

现在我是想明白了,川粉们就是要跟着川普把这个群架打下去。我只要一加入,也
是打群架的,必须站边,不是抄了家伙抡这边,就是抡那边。

川普带着支队伍,就这么群架大下去,一直到队伍队伍越来越壮大,或者队伍没了
人。

从雅虎的留言看,这队伍的逃兵是越来越多。其实现在做个民调真有意思,有多少
人投完川普后悔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nitayy 回复 悄悄话 A disgrace to America.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