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穷则思变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拥川的和反川的互相看不起

(2017-02-20 09:06:34) 下一个

拥川的和反川的互相看不起,这很正常。

 

不同的是双方的底气。拥川的说我研究过,所以我发言谈我的看法。川份的底气在哪?骂街?

 

比如,一个得了诺贝尔经济学的老兄发言,我是研究这个,就觉得川总和川粉不懂,你不同意,学术讨论。

 

川粉的回答是,你的个诺贝尔就了不起了。你被收买。川总统整的就是你这种人。

 

再比如,有精神科医生出来说,川总精神状态有问题,我们是干这个的,见多了,学术上有权发言。

 

川粉会答是,谁敢说川总精神病谁就是精神病。

 

再比如这媒体,这是人家的工作,即使是抹黑,也是人家的工作。大媒体里,抹黑最厉害的就是狐狸台和弱室林堡那厮,天天骂,骂了多少年。欧巴马和民主党说过他们是美国人民的敌人吗?没有。欧巴马还主动接受比尔欧如爱力那厮采访。

 

你看看川总,没跟凯丽骂了好几年民主党,就因为辩论会上问个尊重妇女的问题,他就说没跟经血上眼。

 

媒体真不是和你作对,他们是看不起你。这是人家的专业。卖砍星期天说了非常重的话,你把媒体当敌人是独裁,动摇民主制度。川粉你们可以骂卖看叛徒,接下来,新任的国防部长对着电视说,媒体敬业,我和他们一点问题也没有。总统是不是把新国防部长也开了?

你去问问你的马屁媒体狐狸台和弱室林堡那厮,他们也看不起你。没了CNNABCCBS,他们自己玩就没劲了。

 

反川的在做他们专业内的事,川粉你们可以看不起他们。教授算老几,经济学家算老几,诺贝尔奖算老几,媒体算老几。这种态度有一个词可以概括,叫大无畏的革命精神。老毛就是这么做的,和老毛上山的全是这么想的。

 

但是你们不要说你们民主,这种态度和民主无关。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