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穷则思变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记忆

(2016-11-23 14:03:55) 下一个

今天早上开车送女儿上学。她说起一件小时候的事,引出我下面的话。

记忆会决定一个人长大了成为什么样的人。痛苦的记忆会折磨人一生,因为那是抹不去的。

我现在有时还想到小时候不好的事,尽量理智面对。如果一个人的记忆全部是痛苦丑恶的东西,这个人不止自己痛苦,而且毁了。

我希望你童年的记忆有更多的快乐。然后我们一起回忆了很多她小时候的事。我讲起住roseville的时候,拉着她的手上学放学,她走到Target前,总是用停车场的马路牙当平衡木玩。

我说,想起来就touching,想流泪。说着,真的差点流泪。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