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穷则思变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修车犯了个大错误

(2016-03-11 13:53:44) 下一个

换完后闸,装上轱辘,挪开JACK STAND,放下千斤顶。

我想,下一步就是把垫三个轮胎的砖头给敲出来,然后就可以试车了。

我就用锤子砸那三块砖头,心想今天这砖头怎么这么紧呢?尤其最后一块,都快敲碎了。

就在最后那块砖头敲出来的一瞬间,没等我反应过来,车就沿着DRIVEWAY往下溜。

谁要是拍下这一幕一定可以上YOUTUBR赢不少点击。一辆旧马自达,车门没关,驾驶座没人,顺着坡往下溜,我在后面追。

谢天谢地,马路上没车。谢天谢地,我邻居的房子也是在坡上。我的车溜过马路,在我邻居的草地上停下来。还好,把他们家信箱磋过去了,不然我还得赔他家信箱。

一般修车,我第一件事就是把手刹拉起来。这次修后闸,手刹放下来,忘拉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