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穷则思变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主和信主的朋友

(2014-01-31 16:58:49) 下一个

我失敬了。我不得不得这样的结论。有时候上帝是无能的。

我含着泪水用我的心祷告过了。

如果主正在做工,就让他继续做吧。我放手。

如果主没有做工,就是我求得太多。

主啊,实际上我求的就是三个字,为什么?为什么是我。

我不是耶稣基督,我牺牲,没有想让我自己钉在十字架。我牺牲,只是自私的为了
我自己平静的生活。

这个重担不应该交给我交给我的女儿。耶稣基督应该为我承担。

女儿,对不起,当我说你的命运在主的手里的时候,这意味着我的放弃。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chali 回复 悄悄话 阿门。凡事交给主,必定能解脱。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