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穷则思变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我要吃鱼翅

(2009-05-08 07:41:29) 下一个

http://www.youtube.com/watch?v=Im7W1AnDmgA

不知道这女人是没长大,还是对于吃,有着烟鬼对于鸦片烟的感情。

我上小学的时候,上食堂买饭,排队,排到的时候,想买的菜没了,会哭。不是因为那个菜多好吃,而是因为委屈。

那是小学,我也就十岁。

刚结婚,陪老婆去餐馆。如果那家餐馆没开门,后果是家庭地震。当时特不理解,不就一顿饭吗?你急什么?于是就吵。现在看见这个录像,才认识到,我不是世上最惨的男人。

看看那个女人身后想扶她的老兄,多可怜。那女的满地打滚,他都下不去手。

那么多年过去了,我老婆也意识到我不吃不讲理的那一套。但是没逢出门,还是她找餐馆,她点菜。不过,在我的培养熏陶下,懂得礼貌了。

我想吃猪大肠,点一个好不好。

我没次都说好。我知道我要了别的她也得改过来。
要是她点的那个菜不是她想象的味道。以前是我跟着那盘采倒霉半天,现在是她自己郁闷半天。

我还是不明白,一顿饭,叫什么真。吃饱了不就完了。点得再难吃,也不会端碗屎上来。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kingofhearts 回复 悄悄话 老兄,想开点,过了这坎就好了。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