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人夸我是唐僧!的博客

万丈红尘万千变换,盛衰中唯至情永久
正文

阿方问:春华社是个什么样子的团伙?我答。

(2011-11-06 18:30:22) 下一个

我们在组织一个比较开放和松散的珍视中华文化的无神论者们的“教会”。完全随缘,来去自由,想参加了就参加,忙碌起来了就停下,等想来了再来,有兴趣的就来听听。。。。反正利用网络通讯,也不用收“奉献”钱F


每周一聚,互相间只闻其声不见其人。


先是讨论一下本周国际国内新闻,如果有谁关注了什么;


然后,各自的生活工作里面的事,如果有想听听其他朋友们的建议的,就聊聊。我们交流各自的经验教训,希望有益于彼此,尽管不能替谁祈祷 :)


最后,就是“读经”了F


是不是跟教会活动有点儿像啊?)


根据各人不同的兴趣,有不同的主讲人。我只是道德经的主讲人。


很诚实地告诉您啊,如果不是每周有社友们想听和讨论来激励和督促我,我肯定没有毅力和动力每周一章地读下来,还反复琢磨,想通。。。因为我很懒很不求甚解的F


因为懒散,我不写下来什么,好在吽兄坚持每周都写。我在读后想到什么就跟贴补充一下。所以也有了些增添的笔记,有时候貌似扯得很远,这些思考,都很不专业,很个人,所以只是写给有缘分享者了F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