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渴望 - 再看渴望

(2020-07-25 18:42:27) 下一个

这些天跟我姐看电视, 她要看渴望, 我就跟着混混。 

可是越看, 越觉得粗制滥造, 根本不合情理。

比如大成跟慧芳, 这是注定要结婚的一对。 慧芳妈妈一个没工作的老太太, 带着两个女儿一个儿子, 没有大成, 是根本熬不下去的。 那么无论是从感恩, 还是从感情, 慧芳都会跟他结婚。 老百姓做人讲得就是仗义。大成厚道, 还能干。 慧芳没有理由不喜欢他。 

后来冒出个沪生, 除了个儿比大成高, 没有半点优点。 倒个土都能扭了腰。 就算是他身上有点香肥皂味儿, 也不足以把慧芳从大成身边带走。 根本不可能!

中国的电视剧没事就拿孩子说事。 平安无事时, 破孩子要么哭要么提点莫名其妙的要求。 好嘛! 小芳造完了东东造, 反正就是得折腾慧芳。

慧芳能干, 关键时刻连个屁都不会放, 任由着沪生跟他姐欺负。

沪生跟雅茹的人格也站不住脚。 以父母那么有爱心有教养, 不可能教养出这么混的孩子。 

而以慧芳妈妈除了郎当脸, 没一句暖心的话, 不可能教育出慧芳这么贤良温柔的闺女。 

导演很不地道, 折腾差不多了, 还不够, 还得让慧芳瘫了。 太损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美丽风景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小溪姐姐' 的评论 :
问好小溪姐姐!
是啊! 那时候人们太饥渴了! 这么个粗制滥造, 居然万人空巷!
其实老戏真有好的。 我带我姐看了李春天的春天, 宋丹丹和许亚军演的。 传奇的主题曲贯穿始终。
也有不合理的地方, 总的来说非常好看, 娓娓道来。 宋丹丹真是好演员, 拿捏得非常好。
好戏就是大架子不能太离谱, 演员才能发挥。
那天看百惠的伊豆的舞女, 也是真正美好。
祝周末愉快!
小溪姐姐 回复 悄悄话 来拜访风景,这篇影评写得犀利,大赞!真是像松松说的有些过去的影视剧不能重看,再看就看出破绽,就看不下去了:)
美丽风景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南山松' 的评论 :
是哈! 结尾跟我姐说, 你看时我躲出去。 导演太缺德了, 好好个慧芳得给整瘫了。 我可不看。
上大学时正好演渴望, 有一回没一回的。 我不记得慧芳瘫了。
这个不能接受!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哈哈,有些过去的影视剧不能重看,再看就看出破绽,就看不下去了:)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