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大家一起, 做个更好的人

(2020-03-23 07:06:17) 下一个

朋友们都好吗?

鬼子还是进了我们村。 没有办法, 离纽约太近, 大家坐公车出入纽约。 这个公共交通关键时刻要了命了。

大家宅家, 我也想方设法宅家。 今天本来死老太婆要开会, 我昨晚请假。 禁不起这个风险, 我爹太老了。爱咋咋着吧。

疫情, 就像一面镜子, 什么妖魔鬼怪都会露出原型。 人性的善良金贵, 也是在这时候才闪闪发光。

镇上乡亲组织捐助, 成立紧急情况互助群, 送菜群。 教会给大家淘换来口罩, 我的一位微友给我寄来一盒口罩。 我自己认捐口罩给警察叔叔。总之是有钱出钱, 有力出力。

呼呼泱泱的时候, 检省一下自己。 发现独善其身固然好, 兼济天下也是需要的。 无论世事和平还是动荡, 做一个更好的人, 应该是每一个人此生的目标。有了大目标, 做每一个事时, 就扪心自问, 这个事, 是不是会让自己变得更好? 如果自己变得更好, 也能帮别人变得更好, 那就更好了。 如果是, 就去做。

也给闷得不行的朋友们打打气。 相比战争时代的兵荒马乱, 你我幸运好多。 政府也在努力, 公司也在努力, 你我乡亲都在努力。 上帝本来很生气, 觉得人类, 好嘛, 很不给力。 现在他看到咱们都经历考验, 都变得谦卑, 他就会放过考验。 挺住, 一切都会过去。

须晴日, 看银装素裹, 人间自暖。 你我他, 都变得更好。 大家一起吧!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美丽风景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LinMu' 的评论 :
非常赞同!
LinMu 回复 悄悄话 这是上帝给人变好的一个机会
美丽风景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菲儿天地' 的评论 :
谢谢亲爱的菲儿! 大家都保重!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好文,谢谢风景鼓励,大家保重!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