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别灰心

(2020-03-02 18:36:17) 下一个

最近两天忙着参加公司培训, 抽空就来城里看看, 好消息坏消息都有。

今天忙里偷闲, 瞄了两眼股市。 涨回来了。 我最担心的就是疫情带动经济危机。 大家的日子本来就很不好过, 再危机就更难了。

好久没参加健身房和舞蹈课了。 有人肯定觉得我太过谨慎。 可能吧! 我这人胆子挺大, 曾经一个人在家, 晚上下水哗啦啦响。 可是我也是胆子极小, 似这般病毒, 潜伏期没有症状, 一旦传染结果就可能很糟, 殃及家人。 据说有人对抢购很不以为然。 我屯了不少冷冻, 干粮, 口罩, 水。 

车里洗手液孩子包包里洗手液, 酒精一天到晚涂抹着。

我也希望朋友们别大意。 真的碰了病毒整出好歹来, 不值当地! 

爱你们! 

日子总会好起来, 别灰心:)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美丽风景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菲儿天地' 的评论 :
谢谢菲儿! 保重!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风景分享得好,保重!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