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玩乐

(2020-01-14 17:27:43) 下一个

喜欢玩乐, 我的玩乐杂七麻八。

先说吃喝, 吃嘛嘛香, 也造就我的胡吃。 最近两年因为学了减脂, 不怎么瞎吃了。 可是馋还是要的。

玩儿呢? 那可真的是穷玩。

本来前边十年, 我一个人带着孩子们, 天南地北地自由。 这一两年不行了, 最近爹又不方便了。 只好缩小玩儿的范围。

出不去, 不耽误我养花种菜。 一年三季在外边转悠, 快成农妇了:)

还有瞎贫, 这是我们北京人特有的娱乐。 啥事都能整出乐子来。

昨天开车, 唱洪湖水浪打浪。 跟姐说, 姐你说那时候革命, 是不是就是没得好玩儿? 太没意思了! 没吃没喝, 特别是没得干! 啥事业都没, 只好革命。 比如韩英, 她哥革命了, 她不革? 也得让人给逮着。 还不如革命。

最近过节, 新泽西华人处处庆新年。 纸扇书生一场接一场演出。 我尽量少去, 太多, 老爹又刚刚从康复中心回来。 乐趣还是有, 毕竟挤时间也就跳了。 一天到晚忙得苦哈哈, 也好不到哪儿去。

上周终于重拾古筝学习。 就是练得太少, 离自由还差太多。 好玩是真的。 在学笑傲江湖, 好听得紧。

人生得意须尽欢, 大概是说给我听的。 享受可以跑跳得自由, 弹奏的自由, 说说笑笑, 花钱的自由。 莫等白了少年头!:)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美丽风景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xiaxi' 的评论 :
谢谢亲爱的霞西!
也祝亲鼠年吉祥和顺, 健康美丽幸福永远!
xiaxi 回复 悄悄话 美丽:鼠年吉祥,阖家幸福,百事顺心,万事如意!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