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身体spa 机

(2019-07-23 18:59:02) 下一个

接着聊nuskin 的东西, 相信有的朋友需要。

我是去年七八月份开始吃抗衰老的youth, 十一月底, 拿到body spa机。 

我有肌瘤和囊肿。 我的小腹痛, 折磨我十几年。 到了2010年, 有时候转身, 弯腰, 都会痛。 其实后来这7,8年, 我都靠吃中药, 不让这个痛太折磨我。 每年现金, 都得出去几千块。 我每年都做妇科检查的哈, 医生说什么地方厚, 再厚就手术。 去年底我去检查时, 他没再提手术啥的了。

spa机是微电流的,想着它能帮我。 如我所愿, 第一次用上, 还放了一点点姜精油, 那个热乎乎的感觉就太好了。 一下子就觉得这么好。 半年多了吧, 我的肚子好久没有痛了。 还有一点点酸, 而且一天比一天好。

有人说你可能是个个例。

现在就有一个客人, 来帮我见证。

我的老朋友H, 看到我在征集买body机, 正在中国看望老父亲的她, 赶紧给我微信。 说等了好久了, 还来得及吗?  

上周日她来取, 才一周, 今天就有好消息。 好多痛没了, 好用。

她是十几年前做过一次大手术。也就是说疼了十几年。她自己是学医的。

介绍给朋友们, 有需要的悄悄话。 愿每个人每天醒来, 没有痛, 只有舒心。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