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旗袍情结

(2017-03-12 12:14:48) 下一个

现在来得少了, 忙, 有空儿赶紧休息。 感谢好朋友们, 还会过来看看, 我也想念你们!

冬假陪闺女去了趟南边, 看看学校, 顺道旅行。 回来有一周末得空, 就跑去纽约拍了旗袍照。

好多大城市的朋友都照了。就是天津的刘冰先生发起的画中人旗袍长卷活动。 他们把参加的旗袍照裱在长卷上, 据说全球华人, 国内国际的, 已经有两万五千人左右。

我倒是对入不入长卷不感兴趣, 只想拿那条个人卷。 就是裱好的一张照片, 像画儿一样。

我是一向喜欢旗袍的, 回国就会去订做或者买条旗袍。 喜欢这种纯中国风韵的东东。 结果碰到一位好摄影师, 照的特别好。 好几位看过的朋友, 都后悔自己没去拍。

给朋友们看看我收藏的旗袍美照。 我自己的就做模糊了,  看个气氛。 祝朋友们春安!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7)
评论
美丽风景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花甲老翁' 的评论 :
谢谢花甲兄!
花甲老翁 回复 悄悄话 美麗,恭祝你母親節快樂.
美丽风景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花甲老翁' 的评论 :
谢谢花甲兄! 连您也跟着起哄:)
祝兄新周愉快!
花甲老翁 回复 悄悄话 好漂亮的身材。+1,問好
美麗,新週愉快.
美丽风景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石假装' 的评论 :
姐姐过奖了!
祝周末愉快!
石假装 回复 悄悄话 好漂亮的身材。
美丽风景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小声音' 的评论 :
谢谢小小!
问好春安!
美丽风景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花甲老翁' 的评论 :
也问好花甲兄!
同好旗袍:)
小声音 回复 悄悄话 wow,终于看到美丽了,身材真好,气质优雅温婉,你的这两件旗袍我都喜欢,好气质:)))
花甲老翁 回复 悄悄话 老翁也喜歡看穿旗袍的女士,認為這種服飾,
最能表現中華民族女士們的氣質,向
美麗問好.
美丽风景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南山松' 的评论 :
谢谢妹妹鼓励!
没有啦, 就是照得好。 继续努力中:)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好美丽的旗袍照,美丽的照片也是棒棒的,身材那么好,可以想象美丽的美丽:)
美丽风景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木尔' 的评论 :
谢谢木尔妹妹!
摄影师拍得好, 旗袍比较符合我的气质:)
木尔 回复 悄悄话 绰约风姿还是穿越了模糊:)
wildapril 回复 悄悄话 题目有错别字,别扭
jinzhengping 回复 悄悄话 就像旅游的游,没得改啦。
横塘雨眠 回复 悄悄话 请把题目中的错字改一下:应该是“情结”而非“情节”。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