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马丁路 得金 闲扯

(2015-01-19 06:58:06) 下一个
俺是个怎样的人, 连自己也说不清楚。

比如刚刚, 起床前, 俺就梦游。 梦到俺一个人住。 起床前, 听到大马路边放音乐。 马路上有人跳舞。 有人加入, 舞队里有人应和。 俺也起兴, 跟着舞, 结果没人应。 怏怏地。 自己房里好像也放着舞曲, 路过的其他房客, 以为俺是西班牙人。

还是起床, 坐路边看书, 听那个音乐。享受着呢, 有行人抱怨, 说俺占了人行道。

得。 起身上班。

路上看到老友J, 跟她打招呼, 一回头, 看错人了? 是个年轻的女孩。

再碰到丫头的朋友JJ, “怎么A没跟你一起?“ ”她自己走。“ 觉得奇怪, 明明她们两每天一起上学的?

继续, 不是走, 是坐在马上。 看到这么美的地方, 想再过桥, 就差不多到了。 右边是闺女和她的女伴儿。”笑什么?“ 问闺女。 ”没马是吧? 我也不知姥爷给妈妈坐骑放了什么。 反正可以骑, 还挺舒服的。“

自己也琢磨这个坐骑, 下边明明空着, 可是走得好好的。

嘿, 九点, 醒。 长长的一大觉。。。。。。。。。。。。。。。。。

俺是个很浪漫的人么?

周五才跟J开过会, 一条条地跟他啃新项目。 盯着他问每个细节。 今天放假, 明天就得开始读他发给俺的七八条邮件, 然后把那些纸上谈的兵变成可以运转的机器码。

俺是个理性的人么?

嘿, 谁知道? 就像梦里梦外, 哪个是真? 哪个是假?

昨晚灯熄, 跟儿继续生命的探讨。

这几天老爹九十大寿, 给他办聚会。 花俺些精力。 真正的心思, 是怀念亲俺疼俺的老娘。

”儿, 如果上帝让妈妈选择, 百万大奖, 给回姥姥, 我肯定选择姥姥。“

儿说:”妈妈, 我也是。 如果选择大奖和妈妈, 我选择妈妈。 没大奖, 我也能活, 可我不能没有妈妈!“

”妈妈, 我现在生活的目的, 就是帮助你, 我不知还有别的。“

灯黑, 儿没看到妈妈泪滚。

从昨天一早, 小儿就问:”妈妈, 你要我帮什么, 尽管告诉我。 我愿意帮你。“ 结果让他把自己地上那块收拾干净, 一转身, 小儿在收拾茶几了。

直到中午, 丫头穿着睡衣从楼上下来。 倒是还好, 后来帮这帮那的。 送走朋友们, 亲了闺女才睡。 

别以为自己闺女就可以亲, 生俺气两个星期了。 每天冷脸, 真以为闺女白养了。

没有什么是永远, 没有什么一定是自己的。 及时行乐, 当乐触手可及:)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美丽风景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南山松' 的评论 :
谢谢妹妹鼓励!
孩子们是真好, 整得俺屁颠颠儿地:)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做IT的美丽既浪漫又理智,才女一枚.
美丽孝顺,美丽的儿女也孝顺,美丽好福气:)
"及时行乐, 当乐触手可及",说得好啊!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