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包包子

(2014-12-18 16:36:16) 下一个
小子不吃菜, 但是吃馅儿。 今天休假, 上午发了面。 下午包包子。

爹上来。 ”和这么些面,那么多馅儿包得进去么?“ ”包不了就剩下!“ ”那个锅不能用, 你也不想想, 这个篦子, 你怎么放, 怎么拿?“ ”那就换个锅!“

待接闺女回来, 老头告闺女:”这是你妈包的包子, 那么大皮, 能包么!“

”您去吧, 我自己包!“

挺高兴个事儿, 怎么老搅和得闹心!

--------------------------------------------

”儿, 妈妈在吃你的PROTOTYPE包子。“ 这是儿包的, 一点点馅儿, 挤吧挤吧整个包子,还美其名曰PROTOTYPE。 ”怎么样?“ ”这是妈妈吃过最好吃的包子!“ ”太好了!“

--------------------------------------------

我和儿都是快乐幸福的人。 快乐和幸福, 不是别人给的,是自己体会的。 能感受幸福, 是件奢侈的事儿:)




[ 打印 ]
阅读 ()评论 (8)
评论
美丽风景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bymyheart' 的评论 :
谢谢心姐! 姐姐节日快乐!


bymyheart 回复 悄悄话 美丽 祝你节日快乐!你是点点滴滴在体会人生每一个拐弯处的美丽和禅意。地气十足令人赞叹。
我体会任何脱离了生活趣味的哲学说教由于空洞都不能深入人心。
美丽风景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erdong' 的评论 :
我这是自得其乐哈!
昨天晚饭, 小儿在厨房这么块儿小地方独舞, 俺上来瞎搀和。 跳得好开心:)
美丽风景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小声音' 的评论 :
小小圣诞快乐!
我是第一次看到。 微信朋友发的。 好喜欢!
美丽风景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南山松' 的评论 :
谢谢松妹妹!
好温馨感人哈? 艺术就是应该传播真善美, 不然全无意义:)
erdong 回复 悄悄话 快乐的美丽,幸福的美丽!
小声音 回复 悄悄话 快乐的美丽,美丽的快乐!:))
祝圣诞新年快乐!
现在这种演唱形式很流行,很能活跃气氛,欣赏!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喜欢快乐的美丽和快乐的美丽的儿:)
美丽,圣诞快乐!
还有,国贸的演唱很有气氛,好喜欢!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