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哪儿好也不如家好

(2014-05-27 19:02:32) 下一个
昨天聚会, X姐耳朵上抓出个虫子。 里边没清干, 跑去急诊。

X说前天公园坐了, 虫子爬身上。 

忘记是啥虫子, 反正耳朵边当时还起泡了, 还得吃抗菌素。

夏天了, 给喜欢往外跑的朋友提个醒儿。 草地里虫子多, 蚊子也有毒的。 别忘喷防虫药。

顶不济, 窝家里。 哪儿好也不如家好:)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0)
评论
美丽风景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花甲老翁' 的评论 :
谢谢花甲兄! 同乐同乐!
每逢佳节倍思亲。 刚刚跟好友电话, 三十几年的老友, 依然契合, 聊得好开心:)
花甲老翁 回复 悄悄话 美麗,家是人生旅途上的避風港,端午節快樂.
美丽风景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ShanShan33' 的评论 :
我也是。 特别是随着年长, 越来越惜命。 啥啥危险的事儿都躲。
去年走草地, 那个毒虫子咬, 奇痒无比, 好多天才好:(
姗姗周末愉快!
美丽风景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京燕花园' 的评论 :
问好亲爱的燕子。 说不定咱们北京就见过。 周末朋友们聊天儿, 说起世界真小, 大家都是同学朋友:)
燕子春安:)
ShanShan33 回复 悄悄话 我是最最最怕虫子的了,前天晚上去湖边散步不知怎么搞的一个小飞虫飞进了我的左眼。我是又怕又急,眼泪哗哗地流,结果就把虫子冲出来了。现在我还想起来后怕呢。
对对对,还是家里最好!
京燕花园 回复 悄悄话 说得好home sweet home~~~

春安(^.^)
美丽风景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tern2' 的评论 :
家最好。 想想暑假又到了, 舒服。。。
问好桐儿:)
tern2 回复 悄悄话 谢谢提醒。
家最好啊。
home,sweet home.
美丽风景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南山松' 的评论 :
注意点儿就是了。
问好松松, 夏安:)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这个有点吓人。最怕树上的虫子掉在身上了。
“哪儿好也不如家好“,这个要顶,大热天的,家里多舒服啊~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