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敬业的闺女

(2013-08-23 19:37:09) 下一个
闺女最近在参加学校网球队预选。 每天早出晚归, 据说还体能训练, 绕球场跑N圈儿, 做N个俯卧撑, N个两头起。

今早送去车上, “妈妈你看, 我几周前看小腿, 胖呼呼地。 今天一看, 瘦了。” “妈妈, 我进了JV。” “啥?” “就是初级队。” 赶紧借机会, 亲了人家小嘴若干次:)

计划去蒙特利尔。 “妈妈, 我不去, 你们去吧。”

呵呵, 诱惑了人家若干次, 不予动摇。

“进了校队, 可以去蒙特利尔了?”

“妈妈, 我还得训练呢。”

得, 也好也不好。

小人认真, 好事。 可是不陪妈妈, 真有点不适应, 哎, 好在还有小子粘着:)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美丽风景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花甲老翁' 的评论 :
谢花甲兄。 俺是傻乐, 老觉得娃娃好。 其实俺就是喜欢孩子。 此次出行, 看到朋友批评孩子, 俺总说:“多好的孩子, 不是挺好吗? 为啥总批评? 哈哈。
美丽风景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南山松' 的评论 :
谢松松。
花甲老翁 回复 悄悄话 替你開心.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闺女真不错,再替我亲亲她:)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