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塞翁失马

(2012-02-01 12:28:06) 下一个
从周六到周三, 加上明天, 俺已经失马好几天了。

HONDA开得好好的, 突然就咯蹬一下子。 一家老少都车上坐着呢。 俺把老马开得那叫慢呀。 还别说, 俺们镇的同胞可真是好涵养, 就在俺后边跟着。 觉得世界这样真好。

话说没马了, 昨天又去接小子下学。 从校门出来, 小子给剩下了, 站年轻的老师旁边。 妈妈故意只在后边招手, 就等大眼睛发现。 嘿。

终于呀, 大眼睛找到妈妈了。 MOMMY! 小人高兴, 飞奔过来!!!!!!!!!!!!!!!  妈妈也太美了, 把儿子抱起来, 亲!!!!!!!!!!!!!!!!!!!!!!!!!!!!!!

HEY, MOMMY, 你从来没连着两天接我, 我简直不相信!!!!!!!!!!!!!!!!!!!  可不是, 妈妈今天车没上高速, 老马心脏病又发作了, 只好放车行了(LIAO)。

MOMMY, 我能去操场玩儿一会儿么?
好, 只两分钟, 一下妈妈还得开会。

妈妈, 你知道这是为什么么?
为什么呢?
妈妈, 小人就张开双臂, 因为全宇宙, 我最爱你! 
谢谢, 妈妈也是, 最最爱我的宝宝。

有个电视剧, 叫爱情像花儿一样。

那么亲情呢? 亲情比爱情持久, 坚韧, 永恒。 它弥漫在春天, 夏天, 秋天, 冬天, 弥漫在俺走过, 坐过, 睡过的每一个角落。 香熏熏地, 由里到外, 浸润着俺!



后记: 俺们上班族, 很少有烤蛋糕的美吧? 刚刚俺就美了一把。
这不, 小子把两层蛋糕中间, 夹了CEREAL, 送上来给妈妈尝。 世上能有哪种食物, 比儿子的三明治好吃?



贴张片片, 还好看。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美丽风景 回复 悄悄话 回复piao11的评论:
报告姐姐, 俺当三角架子呢。
piao11 回复 悄悄话 小人儿和小狗狗的妈妈麻麻涅~~~~~

嘿嘿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