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情人

(2012-02-25 17:47:37) 下一个
儿子是情人? 嗯呢。 情人都跑了, 就剩这一个。

小时候带儿子去商场, 儿子停在一驾白色的工艺婚礼马车前, 不能移步。
儿, 你要这没用。
我要买给你!

Do you know I love you? My little Xiao AA.
Yes, I do Mommy.
这是俺和儿子间的私房话儿。

儿子攒了很多英王子的婚照。
妈妈, 我要你穿婚纱。
好。 妈妈的, 在箱底压着呢。
可是妈妈, 我不想有婚礼, 我害羞。
那就不要。

那天去见个工, 穿了西装。
儿子跑过来抱, 妈妈你真漂亮。
谢谢。赶紧, 妈妈要晚了。

平时一有机会,
儿, 让妈妈抱抱。
妈妈, 你最爱我?
是。
永远?
当然。 不用问的。

妈妈, 咱们要是永远抱着, 行么?
行。 可是妈妈一下得上厕所。

其时俺的另外一个小情人, 小时候也是要跟妈妈结婚的。
俺告她从她做俺的女儿, 俺就跟她结婚了。
那份幸福婚姻, 伴她走过童年。
直到十岁, 她才不再跟妈妈结婚, 回复女儿身份。

情人, 就是最最亲的人, 不是么?

------------------------------------------------------------

今天下班, 先去唐人街看郑医生。 到家, 丫头和姥爷正在晚饭。 小子吃完, 楼上玩儿电脑。

丫头是个内向的孩子, 不像小子, 亲呀抱呀的。 可是妈妈回来,她也是好高兴。
妈妈呀, 今天我们上西班牙课, 老师又发镳了。
是吗? 你可不要因为不喜欢老师, 不好好学习。 知识可是自己的。
我知道。 妈妈, 我都会。
妈妈, 我们社会科学课, 要模拟众议院。 高年级同学都说, 特烦人。 可是老师都特喜欢。
是吗? 妈妈这次要白宫的票, 有些家长就说孩子要学历史。
妈妈, 你也该把这加上, 咱们更有机会拿到票。
应该不会有问题。 我只说带两孩子参观DC。
妈妈呀。。。

孩子都青春期了, 还跟妈妈这么亲。 自己偷着乐, 嘿。

说来好笑。 妈妈跟孩子, 有时没大没小地。 这几天丫头跟个老里老气的男人, 学唱歌儿。

“What did you do to me? What did you do to me? " 大致是这样, ”你怎么欺负我来着?你怎么欺负我来着?“   没完没了地。

俺跑进房间道:”哭吧哭吧!‘

丫头大窘, 袜子扔过来。

跑。。。。。。。。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美丽风景 回复 悄悄话 回复piao11的评论:
愚人之乐也。。。
piao11 回复 悄悄话 妈妈, 咱们要是永远抱着, 行么?
行。 可是妈妈一下得上厕所。
==================
哈哈哈哈~~~
我晕~

家有情人。。。。如斯如斯~~~~兴哉幸哉~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