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我的镜子 -- 女儿的故事

(2012-01-30 18:27:33) 下一个
年轻, 是多么的让妈妈羡慕!  听丫头讲学校的事儿, 感觉自己都跟着轻盈好多。

妈妈呀, 我今天去交响乐队了。
那好呀。
我只告诉LORI了。 今天我一去, VICTORIA都这么兴奋: A, 你来干嘛? 答: 我也来乐队。 几个小女生A, J, W, A, 。。。。, 别提多高兴了。

想像孩子们, 欢迎自己的好伙伴, 这场面多美!

妈妈呀, 今天坐我旁边那个男孩儿, 他拿到科学考试的成绩, 他就这样跳呀跳, 他这么高兴, 这么高兴呀, 妈妈。
是么? 他一定考得不错。
嗯, 他说他科学从来没考过这么多分儿。
真好。
可是妈妈, 他才得80几分, 他就这么高兴!
是呀, 只要对他自己来说, 进步了, 就值得高兴。

我们大人, 心都生老锈了, 还自己美呢。 看看孩子们, 那份纯真的友谊, 那份80分的激动!

修行, 就是把锈垢除干净, 光说不练, 等于没说。 俺自己检讨先。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