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作为少数族裔,我不给孩子灌输任何关于种族的偏见

(2009-08-31 21:27:58) 下一个
我觉得这对孩子们以后在美国成功立业有利无弊。同时也不过分强调亚裔/华人被歧视的历史现状--没必要。

感谢各个族裔,尤其是progressive Whites, Jews, and last but not the least, African Americans的不懈奋斗,美国在过去四十年里取得了令人瞩目的成就。

我有非常友好善良理性的黑人邻居上司。我记得在过去的岁月中,汽车在公路或者社区抛锚或者轮胎爆坏有五、六次,但记得当我招呼求救后至少三、四次是黑人弟兄们出现在我面前。

希望孩子娶嫁谁是你自己和孩子的事,谈不上歧视。在公共场合散布对整个黑人社区的极度偏见是要杜绝地。

Don\'t poison your child\'s mind.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