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为了我们和我们的孩子,尽量少在空调房间里呆吧。

(2010-05-06 18:27:44) 下一个
因为我自己的嗅觉突然下降,这一段时间我可没少见医生,中的西的,家庭 专科的我全看。西医的结果是一切正常,嗅觉下降的原因不明。中医是 说我 曾经 受过 大湿寒。中医里说 湿寒 是 身体的大忌呀。

我想了想,可能就是 在去年 年底,家里太干,所以我用了加湿器,PD说是越高越好,所以,我是没完没了开着它。

现在想想就是那时 种下的 病根。

湿寒,字面上 就是 湿度高,且温度低。

仔细想想,当大自然冷的时候,是很干燥的,当大自然湿度高的时候,是很热的。也就是,自然状态下是 不太可能 长期 又冷又湿的。但是在空调房里,就不一样了。尤其在夏天,就算是开着空调,湿度也有40% 左右。这就是 又冷又湿的时候啦。

湿寒不仅对我们女生不好,对孩子 也很不好。所以为了我们和我们的孩子,尽量少在空调房间里呆着吧。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