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社会上的恶霸我都不怕,我还怕网络名人吗?

(2009-08-30 12:14:48) 下一个
网络上写点儿什么,还是负责为好,不然有制造垃圾之嫌。 -黄杨- ♂

说得好!

网络虽然是虚拟的,但是,使用网络的人是现实的,人格也是现实的!-九全九美- ♂
说得好!
我们常在WXC玩儿, 维护WXC良好的环境,人人有责! 对于那些破坏WXC良好的环境的害群之马,应该拿出来晒一晒,对他们自己是一个警钟,对其他玩儿主也是一个告诫。骂人,是最没有出息的! 我本来很崇拜宋美龄的。 有一句骂人话:“娘稀匹!”是蒋介石常挂在嘴边上的。这让我对宋美龄的印象大打折扣: 教不严,妻之过! 这一点江青做得不错。

1) 我们来自五湖四海,都是受过教育,有身份的人。不能够把国骂常挂在嘴边。对于在网上满嘴国骂的qtfy,我们应该给予帮助,批评警告;对于为qtfy满嘴国骂辩护的江上一郎,我们应该进行耐心的说服教育。让国骂在我们的网络环境中,没有市场。

2)出口骂娘是更加粗野的。我们应该教育润涛阎,做一个脱离低级趣味的人。

*如果加上一句会更加火爆:"她丈夫的控诉" -cellecorxib- ♂ (0 bytes) (3 reads) 5/13/09 *只有 Cellecorxib 的娘才会找野男人。 -润涛阎- ♂ (0 bytes) (2 reads) 5/13/09 ^崇拜润涛兄的女孩就是与众不同啊!:) -一个网友- ♂ (0 bytes)(4 reads) 5/25/09 ^我上次说你妈找野人,你今天又出来了不是? -润涛阎-♂(0 bytes)(4 reads) 5/25/09

事后润涛阎还大言不惭地发帖恐吓网友:我是可以骂你的,因为我是名人,WXC不会赶我走,而会封你的ID。

无耻下流到了何等程度!

3)言多必失,谁也难免会说错话。人无完人,谁都会有不懂的东西,这是很自然的事情。对于别人指出错误,应该虚心接受,不应该死皮赖脸硬顶住,更不应该出口骂人。有网友对成语“匪夷所思”的理解很搞笑,被人指出来了,这本来不是什么大不了的。可是悟空孙发帖骂这个指出来的网友是:人格障碍,需要看心理医生。这种网霸作风是要不得的。

让我们鼓励文明网络交流,鞭策不文明的现象,把WXC建成我们美好的网上家园。
[ 打印 ]
[ 编辑 ]
[ 删除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