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本人去年失业在家。 上课准备CPA。 现在仍然有课程没有结束。 但是不想闲置太

(2010-01-12 14:14:49) 下一个
长。准备找工作。今天和一个猎头联系, 人家让我去谈话。 我害怕如果他们真的
给我的短工之类的, 我如果不去, 是否他们就要向失业机构报告。 因为领取失业
救济时候人家要你确认是真的没有工作。 有工作不去就不符合领取失业救济得条件
了。 我有点犹豫。 因为我现在真的不能去上班。 要等到春季课程结束后。 大家
有什么建议呢?

如果真是这样, 我就不想去见这个猎头了。

还有, 失业救济只能被裁员才能有吧? 如果是自动辞职就没有吧?
提前谢谢各位
[ 打印 ]
[ 编辑 ]
[ 删除 ]
阅读 ()评论 (8)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