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知名写手流氓燕

(2005-05-23 11:59:43) 下一个
http://www.imagestation.com/album/pictures.html?id=2126327479&idx=1
 流氓燕语录看个性   一夜情   似乎那些男人都认为我需要性,我明明白白的告诉这个他,我需要的是情,是一个对我好,疼爱我,关心我的男人。我告诉他,我讨厌在茶余饭后谈起性。   偶然来个一夜情,调节一下内分泌,我是不会计较的,可是我不轻易接受一夜情。一个女人能够洒脱的对待性,才是真正自由,自我的。    道德   所谓道德的捍卫者,其实都是“掩耳盗铃”的真流氓。一方面四处寻找情艳图片,暗自垂涎,堂皇的享受情色大餐;一方面又在人前大呼情色的可耻。   坦荡是一种从头到脚都爽快的美好品质,如果说我的真言就是流氓的话,我宁愿将流氓进行到底,也不念所谓的假道德经。   流氓能够纵横驰骋,畅所欲言,为什么你们就走不出心里的色界呢?   将流氓进行到底!   锐利  我混天涯“学”会了什么?   混天涯杂谈学会骂人,   混舞文弄墨学会写黄色小说   混经济论坛学会当领导   混金石书画学会风雅   混灌水专区学会说假话   混非常男女学会制造人的过程   混社区商店学会拿回扣   混意见建议学会了消极抵抗   敏感   请你们少说祝福和愿望的话了,我听了很反感,是真的很反感。   因为我听了好几年了!这些话对我毫无用处!我不会感激的,特别是你们提到我的女儿。   其实你们心里也知道这样来说,可以伤害我,攻击别人的最好办法是用同情。   粗俗   昨晚我睡了个好觉,今天精神特别好,还特地用高露洁刷了牙,现在口气清新,没有驻牙,听好了,老子满口薄荷香的对你大声喊一句:X你妈XX!"(此乃流氓燕网上开骂的常用语)   自负   我不喜欢别人站在我面前评头论足,然后告诉我应该这样应该那样。能让我心服口服,能教训得上我的人,天涯我还没找出多少个。   首先得自已是个人物,才能像人物一样说话。   别以为自已没有人砸就很高明,就比我更像个人。揪出来的时候,不知道谁比谁更丑陋。   知书   古诗词中多借芭蕉喻相思与伤春之愁。先喜欢芭蕉,后才喜欢汪藻的那首诗,“燕子将雏语夏深,展尽芭蕉数尺心。”虽然这只是一首写景的句子,我看了却想得太多。   “展尽芭蕉数尺心”,谁向谁将数尺心展尽,谁又会理会?   自我评价   做为一个三十岁的女人,不管是在网络上,还是生活里,我一直很自信,很张狂。其实骨子里,是对自已很不满意的。外在的条件是父母所赐,我无权指责,自身的素质,就不能怪罪他人了。我很反感自已的是永远不能改正的两点:不够优雅;凡事不能有始有终。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