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说有笑学做贴

一大潜艇潜五年,兼存并纳,好快活!一日忽得了一怪病:不能浮出水面了。觅得一良医开方曰:此乃消化不良,快发贴吧,清除累积,就好了。
正文

贴几个小女孩Tippi的照片。安尼姐姐

(2005-06-27 13:16:06) 下一个
  tippi是个法国小女孩,1990年生于非洲的纳米比亚,从小跟随拍摄野生动物的父母在丛林中长大。这本摄影集记录了她和动物间的故事。一个朋友把其中的图片扫出来了。

  可爱的小女孩tippi,

  可爱的动物们,

  喜欢她们,正如喜欢生命!























































看她说什么

  △ 所有我认识的女孩子都是家养的,只有我是例外,我是野生的。我生活在非洲丛林,野生动物就象我家里人一样。

  △ 我的天赋就是与动物相亲,我会跟动物说话,用眼睛跟动物交流。

  △ 阿布是我的大象哥哥——鸵鸟背上好暖和——豹子很危险,但我照样和他玩。

  △ 我们人类当中有一些人很凶恶,凶的一点道理也没有,仅仅是从中取乐。这些人来自坏人堆里。我看啊,动物都来自好人这一边,而不会来自坏蛋堆。

  △ 四岁的时候,我认识了狒孩儿星迪,它跟我差不多大小。我们四处爬树,还换奶瓶喝奶。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