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文章分类
正文

有感于“非诚勿扰”之带走婷婷

(2011-07-10 19:11:27) 下一个

昨晚为了看“达人秀”错过了“非诚勿扰”,没成想“达人秀”看成了巨恶的春晚而“非诚勿扰”又出了情况。让个棒子把心仪的婷婷带走了。我这个郁闷这个酸那。我一直对婷婷情有独钟。因为相对秀中其他女孩,婷婷似乎是最为真实知性的女生。从四月一出场的穿着打扮就很不俗。没有浓妆艳抹,奇装异服。一副自信从容的样子。后来陆续看到不少同所见之哥们儿赴汤蹈火久攻不下。也就一直惦记这么个心思,想看看那位高人能最终揽得美人归。没成想居然不是高人而是高丽人。


很多人感慨现场表白的浪漫真诚感人。其实我认为并不是感情的真挚,或形式的朴质就能打动婷婷的。之前也不乏其人。关键的关键是细节把握的准确。这点但不得不佩服这个其貌不扬,其语不详,其志不高的高丽棒子功课的细致。当别人爱上婷婷后,都在寻找切入点。看人家的博客。察言观色,设计很多情节策略。有个哥们还给婷婷装订本白纸书。希望打动这个知性的女孩。但他们都失败了然而为什么这个韩国人成功了呢?还是因为人家注重细节。我敢肯定他确实每集都盯着婷婷看了才会记住婷婷父亲有心脏病。我们有谁能记得这个细节是在哪集被婷婷提及的?当大多数男生都惦记琢磨着追求的女人时。这个高丽棒子却惦记这个女人的家人起来了!这就是最大的区别所在。我们常说爱一个人就要爱他的一切,但真正能做到的恐怕寥寥无几。 


我承认我还是很酸,很郁闷。不是因为心仪的女生被人带走了,而是在这火爆的乡亲节目里,从来没看到过这种思维方式的中国男人。 也许有,他们也不会在关键的时候表达出来。这是为什么呢?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忧忧国愁 回复 悄悄话
现在国内的女孩十有九成是崇洋媚外,尤其是哈韩嫁日,出卖灵魂!!!
futureglory 回复 悄悄话 祝福他们。看了广州日报对刘婷婷的采访,正在进行时。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