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我 还 在(图)

(2018-01-29 20:24:06) 下一个

 

 

 

     当岁月没了  我还在

     深秋最后那片叶子的落下

     不过补满了凋零的梦

     当世界还原它本来的样子

     我还在  宛如田野初生的春意

     绿得漫无边际

     当手中的笔放下

     我还在  妄自模仿着音律的字迹

     不过在风剪过夏夜之后

     骤然显出它的苍白

     冬天不是沉寂的时候

     当白雪掩埋所有的生动绚烂

     这个时代只是静默

     没有足迹的雪原   我还在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