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病 中

(2015-06-28 16:39:09) 下一个


       时间缓慢又轻浅着从身边过去
       夜也渐渐取代了黎明
       身体在我安抚的手掌下无力地说
       我受了伤 请给我喘息的余地

       长长 空空的 悬挂装饰画的走廊
       只听见自己走过的脚步声
       那一端 那样的遥远
       有点像他人的生活和我的距离

       第一次领略食物的意义
       它们都伴随着额外的谨小慎微
       冷的感觉也是 在盛夏袭来
       或许如我 终在强壮中读此时弱息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